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強姦禁錮女友6年 吃人皮變態男判囚18載



澳洲悉尼一名變態男子,6年內持續禁錮、性侵和虐待女友,甚至燒焦受害人的皮膚撕下吃掉,又用刀在對方背脊玩打井遊戲,最終被判入獄18年。

案情指,42歲的被告曾在其表弟家中,用熱爐燙傷女朋友臉頰,更用皮帶鞭打對方,甚至強迫她親吻表弟的陰莖。變態男亦曾用直髮器灼傷女友的皮膚,再強行扯掉和吞下,她痛得大聲尖叫,以為再無機會見到家人。

另外,變態男曾用15厘米利刀,在女友背部刻上井字過三關遊戲,還用手指抓緊其傷口,然後蹂躪對方。受害人事後遍體鱗傷,但被困家中兩天,沒有得到適當治療。

據稱,受害人2010年曾赤裸逃離恐怖屋卻失敗,幸好她最後成功告發男友惡行,負責的職員上門揭發事件。被告在庭上狡辯,聲稱心愛對方才對她特別「嚴苛」,他周一被判入獄18年,但坐滿12年後可申請假釋。

澳洲《每日電訊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