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聲明指銷量大跌長期虧蝕





其他影片:>>






【更新:新增短片】

有56年歷史的《新報》宣佈明日起停刊。以下是《新報》網站發出的聲明:

有關《新報》於2015年7月12日起停刊事宜基於連年虧損,本報將於2015年7月12日起停刊,正式結束業務。隨著免費報章的出現,傳統報章近年銷量大幅下降,加上讀者讀報的習慣有所改變,本報在可行的方法及預算下已作出多番適切改革,唯仍然處於長期虧蝕狀態。經過詳細考慮,本報決定於2015年7月12日起停刊,所有受影響員工將獲合理賠償及妥善安排。

本報自1959年創辦,見證香港56年以來的轉變,記錄本地政經民生的發展,與香港人一起成長。在此,本報再次十分感謝所有讀者、客戶及員工多年

來的支持及愛戴。

大批傳媒聞訊趕至。 (李家皓攝) 《新報》網站截圖 今日出版的《新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