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嚇!周迅曾為富二代墮過胎! 連天後王菲也有?!她們墮胎真... 富二代,周迅,王菲,

14364567245650.jpg

 

 

(示意圖)

要問娛樂圈裡誰墮過胎,還不如問誰沒墮過胎。畢竟這事兒太過隱私。不過有不少女星遇人不淑,或被對方爆料,或被媒體披露曾有過墮胎經歷。不管怎麼樣,墮胎對女性的傷害是非常巨大的,希望眾女星在保障事業、愛情的同時,也可以保護好自己的身體。不如今天來盤點一下被曝曾為男友墮胎的幾大女星。

周迅:被傳為王爍墮胎

2009年9月,王爍以388萬元拍得紫檀宮殿模型送給周迅,一時震驚四座。2009年10月,周迅慶祝獲金雞獎及35歲生日,王爍打來電話祝賀:「生日快樂,寶貝!」戀情甜蜜高調至極,甚至為博紅顏一笑,大放煙花慶祝,但不慎差點引發火災。坊間傳聞王爍的殺手鐧是豪華跑車泡妞。王爍泡得周迅時擁有如下8款豪車:勞斯萊斯跑車、法拉利599、奔馳G55、蘭博基尼LP640黑、蘭博基尼LP640敞篷白、邁巴赫62、賓利GTSPEED、阿斯頓馬丁D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364567254138.jpg

周迅和王爍

曾有媒體報導在周迅之前,王爍曾與范冰冰、李小璐、牛萌萌等女明星產生過戀情。記者也曾從一位資深經紀人那裡獲悉,2007年王朔與牛萌萌熱戀,到了2008年兩人分手,王爍轉而追求范冰冰,為了打動范冰冰,他曾送給范冰冰一塊價值80多萬元的名表,兩人相戀了一段時間,但很快就分手了。

現在41歲的周迅則又傳喜訊,看到她懷孕的高興樣子,大家也都為她感到高興。

14364567252035.p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靜蕾:被傳曾經為三寶墮過胎

王朔和徐靜蕾的緋聞一直未曾間斷,對此兩人一直沒有正面回應過。不過就在王朔談到近幾年的生活時,卻自曝自己的房子是徐靜蕾買的,還很玄的說他倆錢不分家,讓二人的關係更加撲朔迷離。近日,又有網友爆料,稱從大二時正式與王朔在一起的徐靜蕾,曾經因為三寶的出現一度離開王朔長達3年之久,還為三寶墮過胎。

14364567253417.jpg

徐靜蕾和王朔

之前就一直有傳聞,指徐靜蕾與王朔相戀了很多年,王朔曾管理一家網路公司,徐靜蕾常以「老闆娘」姿態示人。後來王朔更是為徐靜蕾拋妻棄女,將老婆和女兒安頓在美國洛杉磯,離婚後回國和徐靜蕾同居,至今沒有結婚,兩人住所是位於北京朝陽公園西門的一個高級公寓小區裡。

王朔曾承諾徐靜蕾一定讓她紅而且成功,眾所周知,從徐靜蕾的出道作品《一場風花雪月的事》到轉型電影《我愛你》,背後始終都站著個王朔。徐靜蕾做導演後,已封筆的王朔還親自操刀,撰寫《宮裡的女人》和《夢想照進現實》的劇本。《夢》劇中,「男導演」與「女演員」間的對話,又暗示出兩人的微妙關係,有人還懷疑徐靜蕾的博客也是王朔的主意。

 

王菲:被傳為富商男友墮胎

王菲曾遠赴美國學習鋼琴和舞蹈,卻因錯過了開學時間,不久後就回到香港。關於這一段經歷一直有個傳聞,說當時她與一富商男友正在熱戀,不小心懷孕,以至於要找個去美國留學的藉口,而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墮胎。

14364567271520.jpg

王菲

對於這樣的傳聞,王菲從來不會加以理睬,但在愛情方面她卻承認自己的隨性和全身心投入,有記者曾經問她希望什麼樣的愛情,她說「沒準在電梯裡遇到個水管工就愛上了……」

 

楊鈺瑩:被爆曾為賴文峰墮胎四次

楊鈺瑩與賴昌星侄子賴文峰的戀情曾經轟動一時,自稱楊鈺瑩初戀男友不甘寂寞突然對我曝光與楊鈺瑩的初戀,除了抖露當年與楊鈺瑩的戀情外,還爆出楊鈺瑩曾為賴文峰墮胎四次。並稱他與楊鈺瑩在1986年一起考入南昌師範學院,分在同一班級,兩人經常一塊出去爬山,相處得很好。

14364567283003.jpg

楊鈺瑩和賴文峰

畢業以後楊鈺瑩調到了省歌舞團,他則分配到學校教書。兩人時常鴻雁傳書,一個星期寫兩封信,月月如此。隨著楊鈺瑩越來越出名,兩人的差距也越來越大,後因距離而分手。

 

張馨予:被爆為王菲私教顧又銘墮胎

此前,爆出張馨予、李晨和王菲私教顧又銘的三角戀,更爆出張馨予曾為顧又銘墮胎,被記者在中日友好醫院抓個正著。事情爆出來後,事件主角全部表示緘默,未發表任何意見。不久後,更是爆出二人親密釣魚的消息。

14364567292720.jpg

張馨予

網上消息稱,顧又銘因為體型好,做了王菲的私人教練,要知道王菲開巡迴演唱會,塑形全是顧又銘的功勞。那段時間,菲天後跟顧又銘的博互動很是頻繁,於是顧又銘就跟著出了名。後來代言COolGUY,又拿到了運動營養品牌代言,接著拍電影,一下就火了。

 

劉亦菲:被爆在北京秘密墮胎

14歲憑一部《金粉世家》走紅,在到《仙劍奇俠》、《神鵰俠侶》等等諸多廣告與電影、電視劇。小小年紀的劉亦菲紅了,當然也會招到大量青春少女的妒嫉與羨慕,也因此引來了大量謠言與八卦。

14364567296262.jpg

劉亦菲

一網友發出帖子聲稱,2002年,江湖人稱「小龍女」的劉亦菲,2002年底被一位影視圈朋友帶著在北京秘密墮胎,但是他當時不知道那個女孩就是劉亦菲,後來看了《天龍八部》才知道。劉亦菲成名以後,曾經派人給這位醫生送來10萬元現金的封口費。劉亦菲的母親和經紀人劉泳輝對此都憤怒地表示,這是對劉亦菲人格的侮辱。

 

張含韻:曾經受到墮胎傳言困擾

14歲開始出名的張含韻小小年紀就受到惡毒的謠言傷害:如墮胎等等。來到北京發展後,因為功課無法跟上,其偶像身份又常引來校外人的關注、影響到其它同學的正常上課,張含韻被多家中學退學、拒收,也因此被人們質疑為不良少女。

14364567307562.jpg

張含韻

 

王馨平:被爆18年前為鄭嘉穎墮胎

據香港媒體報導,因為電影《春嬌與志明》的熱映,鄭嘉穎跟舊愛王馨平的陳年情史被翻炒。

繼被王馨平老爸王羽重提罵他無出息後,鄭嘉穎近日接受電台節目訪問時,自爆之前出席馬會活動時,有記者稱收到告密信踢爆鄭嘉穎於18年前曾陪女友王馨平墮胎。

14364567324869.jpg

王馨平和鄭嘉穎

鄭嘉穎激動地說:「記者說王馨平因為這事,到現在都沒有小朋友,要試人工受孕。

其實王馨平現在家庭幸福,希望媒體不要做這樣的新聞,要積點陰德,這種傷害人家家庭和婚姻的報導,怎麼能無中生有到這種程度?!又沒有證據,全部都是編造的!」

王馨平早前受訪時透露,與丈夫嘗試人工受孕三次都失敗,幸好家人都沒有給他們壓力,對生孩子都是順其自然的態度。

14364567324705.jpg

墮胎終歸是對身體不好的,希望娛樂圈女明星們能更加愛惜自己,不要再隨隨便便地為了渣男而墮胎,最後什麼都沒撈著。

 

請點擊下面到專頁按個讚吧,不會令你失望的!

  14364567653085.gif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