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黃榕辣舞挑機:本地薑贏硬! 黃榕,

張永歆直認拍攝前要飲酒壯膽!

黃榕辣舞挑機:本地薑贏硬!

今年寫真戰由本地薑惡鬥台灣幫,繼50歲美熟女羅霖推出寫真後,另一本地代表黃榕昨日舉行發布會,為成為寫真女王大跳噴血辣舞,又在書內狂晒「優質股」,至於本地組合B.Gs則玩盡食腸、飲奶、滴牙膏等必殺技,睇頭十足!今日來港的「台灣雞排妹」鄭家純及「台灣乳神」張永歆亦終極晒身材,fans準備接波!

寫真戰事相繼爆發,33歲性感熟女黃榕昨日在中環舉行寫真發布會,連續第五年「參戰」的她為搶鏡出盡法寶,身穿螢光粉紅戰衣大晒湯碗胸、腹肌及美腿,並使出看家本領即場跳椅子舞及電臀舞,見她「骨骼精奇」搏到盡趷籮、趴地、朝天擘髀及自摸,又腿張開面對鏡頭,心血少啲都頂唔順!黃榕選出一位男fans與她近距離互動,為他抹汗又跪地餵cupcake,令fans緊張硬晒軚!

內地老闆大量入貨

黃榕受訪時表示首批寫真印了五千本,暫時反應不俗,有數名內地老闆以十箱計入貨,每箱為五十本,她亦將寫真相及「禁相」印了五十份明信片送給fans,其寫真尺度比往年更大膽,有大量全裸晒股照,「禁相」尺度更激,只以雙手掩住下身位置!她表示今年拍得相當辛苦,問到會否是最後一年?她說:「暫時係咁諗,都好攰,但如果有人贊助我去歐洲影都可以考慮。」她又似乎想與本地代表羅霖連成一線對抗台灣幫,問到是否視羅霖為最大對手?她說:「最想係挑戰自己,聽過羅霖回應畀人攻擊年紀大嘅一番話,我好有同感。(點睇台灣兩個女仔嚟出寫真?)歡迎多啲人嚟參與,但好有信心本地薑會贏!」

黃榕昨日舉行寫真發布會,更即場搏盡擘髀晒軟骨功,實行要嚇窒強勁對手!
  • 黃榕昨日舉行寫真發布會,更即場搏盡擘髀晒軟骨功,實行要嚇窒強勁對手!
「台灣乳神」張永歆穿上和服瞓身晒「木瓜胸」,誓言要向熟男施誘。
  • 「台灣乳神」張永歆穿上和服瞓身晒「木瓜胸」,誓言要向熟男施誘。
黃榕坦言寫真尺度比往年更大膽,表示反應不俗。
  • 黃榕坦言寫真尺度比往年更大膽,表示反應不俗。

另一本地女子組合B.Gs六位成員亦鬥出法寶搶鏡,當中Ceci(鄒莉盈)及Jovi(周汶希)玩盡「寫真必殺技」,以孖妹姿態食香腸、食雪糕、飲奶及滴牙膏,又拉起日式運動裝騷胸,可愛與性感兼備。雖然寫真不乏性感照,但B.Gs表示今次寫真是籌款讓她們之後舉辦幫助長者、低收入家庭以及到內地探訪等活動。

雞排妹晒半裸出浴照,繼續sell童顏巨乳。
  • 雞排妹晒半裸出浴照,繼續sell童顏巨乳。
B.Gs玩盡「寫真必殺技」,當然有「食雪糕」一招。
  • B.Gs玩盡「寫真必殺技」,當然有「食雪糕」一招。
B.Gs的出寫真行善,籌款幫助長者及低收入家庭。
  • B.Gs的出寫真行善,籌款幫助長者及低收入家庭。
火辣的黃榕餵男粉絲食cupcake,令對方極之緊張。
  • 火辣的黃榕餵男粉絲食cupcake,令對方極之緊張。

日本取景飲酒壯膽

另一邊廂,「台灣雞排妹」鄭家純及「台灣乳神」張永歆(Kelly)將於今日襲港,與黃榕、陶枳樽、仙樂都、冬甩及Super Sexy Hero等齊齊出席活動同場較勁!而《第26屆香港書展》於明日(15日)至2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班寫真女將繼續鬥個你死我活!

兩位台灣妹再有終極性感相曝光,雞排妹繼續sell童顏巨乳,半裸上陣營造剛出浴的嫵媚感覺。擁F Cup「木瓜胸」的Kelly遠赴日本取景,並化身女優在部屋中瞓榻榻米,大晒「巨型雪球」,她直認事前要飲酒壯膽及睇AV學feel。對於與雞排妹不約而同襲港,Kelly認為路線不同:「她吸引宅男,我比較多熟男喜歡,我的寫真很適合大家晚上看,看過之後一定睡得很好!」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