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蝙蝠俠對超人》第二波預告強勢釋出!不但有精彩的大戰畫面,隱藏版的超性感角色也一起登場! 生活+趣聞,蝙蝠俠,超人,



精彩大戰+性感美女根本就無敵啊!

華納兄弟影片(Warner Bros. Pictures)於昨日釋出了《超人 Vs. 蝙蝠俠》的第二波預告,不同於第一波預告中隱藏了大部分的角色及面孔,在第二波預告中,不但多出許多兩位超級英雄的大戰畫面,就連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也出現在預告中,令所有人更加期待明年03.25的電影上映。

▼在玩命關頭中一炮而紅的Gal Gadot 擔任神力女超人的角色。

▼新的造型完全不失性感,而且看起來更強悍!

▼快來看看最新的預告吧!

比起第一波預告,這次的預告根本就太犯規了! 華納兄弟這此也十分的有誠意將預告片延長到3分半鐘,整部預告片唯一的遺憾就是電影要明年才會上映!趕快分享出去,讓大家先看精彩的預告過過癮,也一起期待電影上映的那一天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