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少林寺方丈遭舉報姦女斂財 寺方報案





其他影片:>>






嵩山少林寺官網昨日公佈,稱有人在網上實名舉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題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這隻大老虎,誰來監督》網帖,是惡意侮辱和誹謗,稱會報案處理。

帖子以實名舉報,指方丈釋永信私生活不檢點,請有關法律部門鏟除這隻「大老虎」,還佛門淨土。內地記者找到網上原貼文,發現網民「釋正義」從5個方面描述釋永信的「劣跡」,其中多與情色有關,該文落款為「知情人士代表釋正義」,並附有電話號碼。內地記者多次撥打該電話,提示電話已關機。舉報材料包括釋永信的個人資料如住址、電話等,指釋永信亂搞男女關係,侵佔少林寺財產等。「釋正義」在貼中稱,釋永信有2個戶籍和2個身份證,並列出了其身份證號,此外還稱釋永信有情婦,並與女子通姦。

其後,少林寺作出回應,指帖文對方丈釋永信法師進行無中生有、惡意編造的侮辱和誹謗,嚴重損害釋永信方丈的名譽,對少林寺及少林僧團名譽和形象,也造成嚴重損毀。

內地記者事後聯絡上「釋正義」,對方是一名男性,他表示:「我們發的信息可以確認是真是的,每項列的都有證據,目前只能說這麼多。以後還會對外披露。」《河南商報》記者問及他的身份,「釋正義」稱:「作為知情者,確實了解比較多。我們是實名舉報,身份等信息,等有關部門過來調查時,會統一對外發布佈。」

中新網 /上海澎湃新聞網 / 新浪微博 / 大河網 / 南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