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朱晨麗:朱晨麗幸運遇上愛 朱晨麗,



朱晨麗對愛情並不強求,只要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便已足夠。

next 1/1 pre

朱晨麗亦不心急,對感情事一直抱開放態度。

next 1/1 pre

朱晨麗的初戀,因男方要到海外發展而告終。

next 1/1 pre

她對於沒有拖拍,非常樂觀,直言可專心工作。

next 1/1 pre

朱晨麗成功憑《八》劇中飾madam一角而成為宅男女神。

next 1/1 pre

希望佢繼續進步。

next 1/1 pre

從舞蹈員躍身成港姐冠軍的朱晨麗,16歲已嘗戀愛滋味,惟當時手仔都未拖過,認真純過蒸餾水!經歷過幾段愛情的她,一直得到幸運之神眷顧,從未被第三者介入,亦從未遇過愛情騙子,雖然不乏追求者,但伊人一點也不心急,對感情事一直抱開放態度,不介意慢慢等待緣分到來,畢竟只有27歲,人生尚有漫漫長路!

藝人在水銀燈下要幾靚有幾靚,但當卸下華麗衣服後,都不過是個普通人,追求平凡生活,談一段平凡的戀愛,毋須轟轟烈烈。要數朱晨麗的戀愛史,便要從16歲開始,當時的初戀對象是她的同學,由於雙方就讀寄宿學校,再加上男、女宿舍分開,操場便成為他倆的拍拖勝地,每晚返宿舍前也會一起聊天散步,但年少的她思想單純,所謂的談戀愛並沒有拖手,亦沒有Kiss,這樣的關係維持了三年,更成為學校的「金童玉女」,惟最後因男方要到外國發展而被迫分手。朱晨麗現在仍與對方保持聯絡,遇到開心或不開心的事均會與對方分享,問到會否翻撻,她斬釘截鐵地說:「唔會初戀往往係最甜蜜,我會將最好嘅留喺腦海。」

除了與同窗拍拖,朱晨麗也曾與舞蹈團拍檔談戀愛,對方是外籍人士,與她原來的生活模式完全不同,但她自言容易適應環境,故很快便不覺是個問題。對於外國人均很浪漫之說,她似乎不太認同:「都唔係,反而係我追求浪漫多啲,往往啲紀念日我都會花心思買禮物,炮製大餐氹佢開心,當然佢亦有Sweet嘅時候,但緣分呢樣嘢真係好奇妙,最後都係分手收場。」

雖然其後一直單身,但沒有拖拍的日子也有好處,可以全情投入工作,她還笑言若在奮鬥時期談戀愛,定必沒有時間陪伴對方,連一個短訊也沒有時間送出,這令她大感心痛。由於不想「虐待」對方,亦知道很難兩全其美,加上感情事很講緣分及時間,現在她只專注工作,但若有人追求亦不介意。

談到早前被李逸朗(Don)力追,又被拍到有親密行為,問到是否發展順利,朱晨麗很冷淡地表示雙方性格不合,根本沒有發展的機會,這段原有機會發展的感情似乎已宣布死亡。對於有指身邊友人喪數阿Don的不是,問到與他相處的感覺,她說:「我唔想講太多佢嘅嘢,又唔係一齊過,同埋都唔評論佢私人嘢,總之基本上依家冇聯絡。」

提到過往的愛情經歷,她笑言從未受過情傷,亦沒有第三者介入,某些前度還可以再見亦是朋友:「其實感情事我冇太強求,總之要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理想對象係要錫屋企人,外貌只要唔太醜就OK,圈中人都OK,不過So Far未遇到有感覺嘅人,入行後冇拍拖,如果將來有男朋友,我唔介意出街拖手,要體諒另一半感受嘛!」

與李逸朗傳出戀情的同時,朱晨麗亦被指突然富貴,除了坐頭等歐遊兼掃4個大篋,也買千萬豪宅及有司機管接管送,伊人聞言即無奈地說:「都真係幾冤枉,本書加埋其他嘢一次過寫,坐頭等係我咁大個女以嚟最夢寐以求嘅,都儲咗好耐錢,第一次去歐洲梗係想舒服啲,嗰次係同屋企人去歐洲探朋友。(點解4個篋返?)嗰邊買篋平,我幫朋友買咋!(咁層樓呢?)我都想有層咁貴嘅樓,梗係唔係咁貴,個單位係用嚟自住,當係投資。」談到此舉令人聯想到被「照顧」,她坦言極不開心:「努力咗咁耐,拍劇咁辛苦,叫做儲到少少錢去個旅行獎勵自己,到頭來件事都可以變成咁,好在嗰排有同事同朋友喺身邊開解我先冇事。」

貴為前港姐冠軍的她曾是一名職業舞蹈員,她表示早已了解跳舞並非終身職業,故把心一橫參選港姐,即使失敗亦不要緊:「我知道我唔係香港人,廣東話唔純正又多缺點,根本未必會選到,所以只係抱住參與嘅心態報名,因為經歷過舞蹈員艱苦嘅訓練,所以選港姐時3個月嘅訓練期好快過,仲同一啲佳麗做咗朋友,雖然成日都話選港姐會傳不和,但我哋成班女仔相處融洽,到依家仲有聯絡。」她很享受幕前工作,過往做舞蹈員時僅以肢體語言表達感受,成為演員後便變得愈來愈大膽了。

後記

有「翻版陳法拉」之稱的朱晨麗,參選後被無綫力捧,在處女劇《名媛望族》孭重戲份,雖然被彈得體無完膚,但她沒有放棄,還定下目標,視葉德嫻為榜樣,永不言敗,希望可以如張曼玉般,愈成熟愈有韻味。自知演技屬初級班的她,承諾會繼續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能獲觀眾認同。而早前她在電視劇《八卦神探》中飾演Madam,既要打拳又要保護男仔,令她成為一眾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