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K房變炮房 網曝中學領導同Miss情慾片 政治時事,





其他影片:>>






昨日網上流傳甘肅天水市秦安縣一學校領導的性愛短片,教育局辦公室一工作人員稱,天水市與秦安縣紀委均已介入調查,涉事人員已被免職,但未透露短片主角的具體身份。秦安縣委外宣辦隨後通報證實短片真確,涉事人已被撤職並按副科級幹部對待,降低工資兩級。

這段長約3分鐘的性愛短片裏,一名中年男子與一名中年女子在卡拉OK包廂內有不雅舉措,包廂內當時還有另一名女子在場。該短片是有人從包廂外拍攝,拍攝結束前有人來到包廂門口進行勸阻。

由於短片中的包廂燈光昏暗且聲音嘈雜,無法清晰辨認該男子的身份。多名網民懷疑,該短片男主角就是甘肅省天水市秦安縣第五中學的黨支部書記,女主角為當地某學校教師。但女主角為教師的說法,尚未得到證實。

中共秦安縣委對外宣傳辦公室官方微博通報,針對百度貼吧、微信圈等社交平台傳播的秦安縣五中黨支部書記、正科級幹部伏國田不雅短片,天水市紀委、秦安縣紀委及時介入調查。秦安縣紀委昨決定給予伏國田留黨察看一年處分,秦安縣監察局決定給予伏國田行政撤職處分,按副科級幹部對待,降低工資兩級。

上海澎湃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