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這對母子搭手扶梯時突然被「吃掉」,眼看兒子也會被捲進去…媽媽卻忍著劇痛這麼做! 生活+趣聞,



媽媽就算身體再痛,也不忘孩子…

對於年幼的孩子來說,父母就是自己全部的依靠。昨天上午,中國湖北一對母子在商場搭乘手扶梯時遭遇意外事故。母親當場被捲進手扶梯中,在危急時刻,她用盡力氣將兒子舉出險境,自己卻被手扶梯吞沒,最後不幸身亡。

▼向柳娟帶著3歲的兒子乘坐商場的手扶梯。

當時年輕媽媽向柳娟正帶著不滿3歲的兒子逛街。他們準備搭乘手扶梯上樓,但抵達樓梯口時,手扶梯踏板突然鬆動,她立刻跌入洞中,兒子也摔倒在另外一塊踏板上。當時向柳娟的下半身已經被捲入手扶梯,她卻沒有時間顧慮自己的安危,而是將兒子舉了上去。兩名商場工作人員立刻將孩子救了出來,向柳娟卻手扶梯吞沒。

▼踏板突然陷落,向柳娟用雙手將兒子舉了出來。

▼她很快被捲入手扶梯中。

▼這名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發生危險後消防官兵很快趕到,但向柳娟已全被完全捲入其中,想要將她救出必須人工將手扶梯割開。經過幾個小時的營救,人們終於在手扶梯中找到了這位年輕媽媽,但是她已經失去了生命,永遠離開了自己愛的家人。

▼這就是向柳娟的丈夫和兒子。

這個本該愉快的週末卻被吃人的手扶梯抹上了血腥的陰影。向柳娟被捲進手扶梯的一刻想到的是兒子的安全。她當然知道掉入其中會有多可怕的後果,但她更怕的是兒子遭遇這樣的不幸。雖然她已經離去,但她對兒子的愛卻感動了太多人。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位偉大的母親,也給自己的父母一個擁抱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