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十二位女星還沒P過的真實照片流出!來看看哪位女星修最...

14357229235166.jpg



 

其實演藝圈並沒有不老神話!我們來看看「女神」真的可以做到容顏不老嗎?下面為大家揭秘女神們的「真面目」,無論是80後的劉詩詩、楊冪,90後的周冬雨,還是不老女神李嘉欣、劉曉慶.....其實她們也會長皺紋,不老神話原來都是騙人,不過小編覺得她們還是很美,是另一種韻味喔!

「不老女神」李嘉欣?
44歲李嘉欣曾獲得「最美麗港姐」頭銜,雖然年過四十,但是保養有方,容貌身材好似25歲,可是「不老女神」也有自己的煩惱哦!人到中年怎麼可能不長皺紋呢!女神眼部的皺紋好恐怖,肌膚鬆弛的很嚇人哦!

14357229237156.jpg
楊冪
28歲的辣媽楊冪,雖然產後美照不斷,但是這張臉老得也太快了,這皮膚還不如哪些30+的女明星,眼部肌膚鬆弛,眼周細紋太嚴重了,辣媽這是要提早衰老了嗎?

14357229233591.jpg
「不老女神」林志玲?
40歲的林志玲遠看還挺美,被譽為「不老女神」很多年了,可是「真面目」是圖上這樣的,她也會有魚尾紋,素顏照皮膚不會白的發亮,好皮膚都是「妝」出來的!

14357229236039.jpg
謝娜
33歲的謝娜如今也老了,微博上的自拍美照完全是自欺欺人,奇怪的凸下巴,魚尾紋和頸紋哪裡好看了。33歲皮膚就這麼老了。

14357229238206.jpg
「不老女神」趙薇?
38歲辣媽趙薇除了身材發福,其實膚質也挺差的,這張臉真心不能近看,除了皮膚粗糙,膚色不夠白,臉上的細紋更是不忍直視。

14357229231324.jpg
「不老女神」劉曉慶?
「奶奶級」的不老女神劉曉慶,這把年紀怎麼可能不老呢?微整形去皺後的僵硬面部,還有凹凸不平的肌膚,這張「假臉」也配稱為不老女神嗎?

14357229231027.jpg
「不老女神」張曼玉?
張曼玉除了夠瘦,有氣質,其實真不算「不老女神」,抽菸導致她的肌膚黯淡無光澤,加上過度減肥,讓她面部和頸部佈滿皺紋,女神不老神話破滅。

14357229236678.jpg
「不老女神」宋慧喬?
韓國不老女神宋慧喬,在2014年顏值下滑,除了化妝後的皮膚還算不錯,可是近看她的臉,眼角的皺紋已經暴露年齡了,女神裝嫩也沒用了!

14357229235306.jpg
蕭淑慎
昔日台灣性感女星蕭淑慎,自從吸毒被抓後,再次出現在鏡頭前居然變成這樣了,媒體傳言的「不老童顏」都是騙人的,皮膚這麼粗糙,皺紋這麼多,也敢說自己是「童顏」嗎?

14357229231591.jpg
「不老女神」湯唯?
只能說湯唯是氣質女神,看看這張臉真心覺得她老了,化妝後的肌膚也這麼粗糙,微笑就已經露出魚尾紋了,女神老得也太快了。

14357229239646.jpg
「不老女神」高圓圓?
高圓圓其實長得很耐看,可是35歲的年齡,也逃不過歲月的摧殘,天生嬰兒肥的高圓圓,面部細紋太多了,希望她老得慢一點吧!

14357229237586.jpg
鄭秀文
被譽為「減肥達人」鄭秀文,常年保持大量運動,嚴格控制飲食,如今乾癟的身材,消瘦的容貌,讓她看起來更加健康有活力,可是面部的皺紋還是暴露了年齡,42歲能長點皺紋還能接受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