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絕對重口味!演藝圈公開大玩「爺孫戀」的10大明星!! 第2...

14409324849243.png

泰國83歲的名導演查隆-帕迪威吉(ChalongPakdivijit)在12月28日迎娶了38歲的女商人,兩人相差45歲的「爺孫戀」結合成為近日泰國民眾的熱門話題。被媒體喻為是泰國動作片之父的帕迪威吉,在原配於今年4月過世後,就一直尋找能共度餘生的伴侶,後在8月的一場生日宴會上與現任妻子相識。他表示對新娘一見鍾情,展開追求,兩人在交往4個多月後決定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409324858548.jpg

其實,近幾年「爺孫戀」在娛樂圈風潮依舊不減。不免讓大眾想扒一扒娛樂圈還有哪些「爺孫戀」,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7歲李坤城和17歲林靖恩

57歲資深作詞人李坤城年初宣布與小40歲的小女友林靖恩計劃將於兩年後結婚,兩人至今已交往1年半。李坤城坦承曾向林家提親,但未獲得女方家人認可,礙於台灣法令的關係,未滿20歲需父母或監護人同意方可結婚,所以想結婚只能等到2年後女方20歲。據悉,由於17歲林靖恩個性叛逆,林父請友人李坤城協助開導,也因此促成了兩人的緣分。李坤城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提到:「我們計劃結婚生子,她是上天給我的天使」。據悉,李坤城是鳳飛飛演唱的《心肝寶貝》作詞人,曾有過一段婚姻,膝下無子。

14409324859177.jpg

2、76歲林建名和25歲何傲兒

現年76歲的香港娛樂圈大佬林建名因爆出與25歲女星何傲兒(Lily)發展「爺孫戀」而聲名大燥。雖然戀情曝光後,何傲兒一度神隱,更被拍到與其他男人車內激吻,被猜測「爺孫戀」見光死。後來他表示自己跟何傲兒父親是朋友,跟何傲兒只是認識數年,採訪中曝對方不聽電話當眾流淚。林建名更是透露曾經在丹麥與兩個女生大玩3P,還與一位英國的模特維持長達3年的性伴侶關係,據香港媒體報導,如今76歲的林建名至今已經擁有超過千名性伴侶。林建名也自認力不從心,為求有好的表現,他偶爾也會服用威爾剛重展雄風,但卻不願承認自己不持久。8月1日,林建名飛到台灣散心時被拍到與只有22歲的妹妹Alice同逛街,親密牽手夜遊台北夜市。

14409324857863.jpg

3、78歲曾權威和23歲艾美琦

現年78歲的退休律師曾權威(David),05年因為包起藍潔瑛的生活費而備受注目。可惜08年一場金融海嘯令億萬身家的他,被迫消失娛圈,身體更每況愈下。據了解事實並非如此,他身邊的好友透露,David與靚模艾美琦(Amy)過從甚密,玩到不亦樂乎。媒體曾目擊兩人走到附近公園的陰暗處纏綿,在長椅上摸黑互動一輪後,David突然站起來攬住Amy大跳辣身舞,關係非比尋常。

14409324855138.jpg

4、謝賢與小女友coco

謝賢一直走在時尚前端的男人,在婚姻方面也樹立了老夫少妻的典範。已經70多歲的「四哥」與小女友coco年齡相差49歲!這已經不是與丈母娘年齡相仿了,估計女方的奶奶倒是差不多。

14409324862738.jpg

5、伯尼-埃克萊斯頓和安娜-福羅斯

當年35歲的新娘系F1巴西市場部高級主管,整整比新郎小了46歲,足以做後者的孫女。也許是對於父親再婚的不滿,伯尼與前妻的兩個女兒陪伴母親留在美國洛杉磯,沒有出席婚禮送上祝福。

14409324864703.jpg

6、楊振寧和小自己54歲的翁帆結婚

楊振寧曾接受采訪是電話求婚:「我決定和翁帆結婚,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媒體的原因。媒體很注意我,一點風吹草動都逃不了他們的眼睛。由於那時,緻禮已經去世,而我一直和一個年輕女孩在一起,我怕他們會亂寫,反正我和翁帆的關係也確定了,那就乾脆明朗化吧」。

14409324865030.jpg

7、摩根·弗里曼和27歲的繼孫女艾迪娜·海因斯

2009年7月,72歲的影星摩根·弗里曼和27歲的繼孫女艾迪娜·海因斯(EDenaHines)有長達10多年的亂倫關係。儘管他的27歲的孫女艾迪娜·辛妮絲跟他沒有血緣關係,但摩根·弗里曼卻是從她十幾歲少女時期,便想染指她,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14409324863804.jpg

8、洪金寶和王沁宜

2012年9月,即將當爺爺的洪金寶被爆與21歲王沁宜兩人酒店開房四天三夜,網友直呼洪金寶重口味,玩起爺孫戀。但是遭到網友質疑只是真愛還是利用。動作巨星洪金寶是位多才多藝的演員,從演員到導演以至於電影出品人,洪金寶可謂是香港影壇的大哥大。近日,洪金寶的兒媳婦周家蔚在微博中秀出大肚照,臉上盡是幸福。但媒體在日前卻曝出一猛料,稱今年63歲的洪金寶戀上北影一名21歲的大學生王沁宜,兩人在橫店四天三夜出入酒店的照片被曝光,網友很是吃驚。年齡差達到42歲的「戀情」更是遭到大家的質疑,許多網友紛紛質疑王沁宜是藉機上位,並稱兩人的戀情不會長久。

14409324872044.jpg

9、鄧建國和黃梓琪

2011年7月份,有著炒作大王之稱的鄧建國迎娶1991年出生的嫩模黃梓琪迎來娛樂圈的極大反響。對此,鄧建國還表示,新娘黃梓琪讓他有了初戀的感覺,也有家的感覺,他們很恩愛。鄧建國說黃梓琪除了賢惠、單純之外,還特別懂事,無論他在外應酬到多晚,喝多少酒,她從來都不責怪他,而且家裡面的地板永遠打掃得很乾淨。雖然兩人相差近40歲,但幸福之情,溢於言表,讓人不信不行。

14409324873840.jpg10、海夫納和克莉絲托-哈里斯

高齡86歲的美國情色雜誌《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Hefner)2011年6月傳出要結婚,迎娶對像是小自己近60歲的26的嫩模克莉絲托-哈里斯(CrystalHarris),但之後她卻臨時逃跑,只因「老公床上功夫僅2秒」!現年86歲的海夫納向來艷福不淺,不服老的他相當多情萬種,曾有過兩次婚姻,而前妻都是替雜誌拍照的性感女模們,而如今卻又重回這位曾經狠甩他的年輕辣妹,讓眾人都不解他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14409324879933.jpg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