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這對「小兄妹」住在髒兮兮的隧道底下相依為命,妹妹被救時哥哥的反應令人心疼得想抱緊牠們… 生活+趣聞,



流浪在外的狗狗為了生存,有的會用兇狠的態度對待其他狗狗或人類以保護自己,有的則是因為曾受到欺負而特別膽小。雖然不是每隻狗狗都能幸運的遇到好的主人,被適當的照顧著,但只要能夠多拯救一隻在外流離失所的小生命,至少就能幫助到部分的狗狗。最近在美國的動物救援團體Hope for Paws接到了一通電話,有人通報他們去營救洛杉磯的一對小兄妹狗狗,他們躲在高速公路下的廢棄處。

▼工作人員爬過地下隧道才終於發現膽小的兩隻狗兒,看起來有人曾經來餵食過牠們,牠們身上有點髒髒的,而且對外來者很害怕,不過至少牠們有彼此可以相依為命。看到工作人員到來時,因為不確定人類的目的,哥哥站在前方擋住妹妹,希望可以保護牠。

花了一段時間,兩位搜救人員和狗狗慢慢地建立信任感,終於漸漸的靠近牠們。顯然這對兄妹的感情很好,一直依偎著對方,一開始哥哥只走了一兩步就停下來不願意前進,不停的往後看,直到確定妹妹也被一起帶著,他才繼續往前走,好不容易「一行人」才出了隧道。

▼救援人員帶兩隻可愛的小狗去洗澡,讓牠們好好吃一餐,復原成健康的狗狗。現在牠們都有了新名字,叫做百事(Pepsi)和可樂(Cola),牠們得到良好照顧後,似乎已經漸漸忘了以前隧道裡辛苦的日子,開心的跑跑跳跳了。

流浪在外的小狗,不像被飼養的寵物犬,有遮風避雨的家,定期洗澡、滴藥、有主人為牠們的健康把關,還有許多人陪伴及玩樂,就算沒有能力養牠們,至少可以友善地對待,讓牠們不再那麼害怕。也提醒大家,路上流浪的狗狗那麼多,以領養代替購買才是最好的喔!快把這篇溫馨的文章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