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為什麼28歲「劉亦菲」至今不戀愛,也不想結婚?原來她背... 劉亦菲,

14385462997262.jpg

提到劉亦菲的名字很多人都聯想到《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昔日劉亦菲扮演的小龍女雖不及李若彤版的經典,可也是深入人心打動觀眾的角色。劉亦菲自出道以來緋聞就從未離開過她的生活,很多緋聞的起源還是源於劉亦菲已經27歲卻還是單身。我們都知道劉亦菲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在劉亦菲10歲的時候父母因不合最終選擇離婚,而劉亦菲也跟隨母親到美國讀書,因劉亦菲長期在美國讀書母親改為美國國籍,可是劉亦菲一直堅稱自己是中國人。

14385461499142.jpg

14385461503348.jpg

劉亦菲自出道以來參與拍攝的也都是一些清純玉女形象,漸漸的也被喜歡劉亦菲的觀眾稱之為「玉女」。而隨著劉亦菲的名氣一並來襲的緋聞也是很多,或許因為劉亦菲出身在單親家庭當中,對於一些緋聞很多是關於「乾爹」等一些牽扯到男人的事。或許正因為在一個不完整的家庭中長大,造就了劉亦菲一直獨立的性格,對待一些娛樂八卦之類的緋聞也從未認真對待過,被虛擬捏造出來的八卦緋聞終究隨著時間的流逝變淡。

劉亦菲如今已經27歲了,小龍女也漸漸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美貌與性感並存的劉亦菲身邊圍繞很多男士,可是劉亦菲卻一直走單身路線,不理睬身邊圍繞的男士。或許正因為身在一個不完整家庭中長大,讓劉亦菲內心有種懼怕婚姻的心態。雖然被傳出與很多男人有關係,可是最後都不攻自破。那麼究竟是一位怎樣的父親造成了劉亦菲今天的模樣呢!

14385461519203.jpg

其實提到劉亦菲的父親那也是一位響噹噹的人物,劉亦菲父親名叫安少康,是醫學世家,寫得一手好文章出過書。曾任武漢大學法文教授,現任外交部駐法國巴黎一等外交秘書。曾翻譯長江文藝版《巴黎聖母院》,當時中央政府要培養一批駐外外交官,他因精通法文、英俊瀟灑、才華橫溢,經湖北省政府推薦,由中央政府派到國外進修。後任職中國駐法國領事館,在外交界屬於政治人物。

14385461512900.jpg

劉亦菲老爸安少康如此之大的背景後台,也難怪劉亦菲出道多年有著性感美貌卻無人敢「潛規則」。但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安少康與妻子的不幸婚姻,也給只有10歲劉亦菲童年帶來很大的傷害。雖然劉亦菲有著美貌與性感的身材,可如今已經是一位待嫁的婷婷少女,卻依然不予理睬自己的婚姻大事。有些傷害是可以用醫藥來治癒了,可是劉亦菲內心的創傷去不是父親能治療的。

14385461521617.jpg

14385461522621.jpg

劉亦菲和乾爹之間的關係…

從14歲入行至今已13年,劉亦菲從未被拍到和任何男演員的親密合照,前幾年傳出她和鋼琴家郎朗相親,對此她否認:「會不會彈鋼琴並不是我擇偶的標準,對我來說,彈鋼琴的和彈棉花的沒有多大差別。」和曾軼可的同性緋聞則讓她很無奈,二人因為《戀愛通告》成為好友,曾軼可曾創作一首歌曲《BabySister》,而劉亦菲在微博上的小號ID就叫babasister17,而對於二人的「基情」,她很無奈:「唉,多簡單多自然的事兒,被你們想成……」出道至今,劉亦菲唯一且屢次被拍到親密同行的男人,只有她的教父陳金飛。

可能大家都知道,劉亦菲有個所謂的乾爹叫陳金飛。但對於他的身份,外界卻很少有人知道。越是不知道,外界越容易猜測,有人認為劉亦菲與「乾爹」有著非同一般的關係,甚至是「男女關係」。其實不然。此前一直被劉亦菲叫爸爸的的所謂「繼父」竟然不是「繼父」,而是教父。教父什麼概念?教父是在嬰兒或幼兒受洗禮時,賜以教名,並保證承擔其宗教教育的人;天主教、正教以及一些新教宗派(聖公會等)行洗禮時為受洗者設置的男性監護人和保護人。也就是說被劉亦菲叫爸爸的這個人是她的男性監護人和教育人。換句話說就是劉亦菲的母親並未再嫁,而是和她的教父維持這樣一種特殊而又微妙的關係,從這個角度來分析一,劉亦菲母女最先的生活是受這位教父資助的。

那麼這樣維持的家庭的關係就比較複雜了,劉亦菲母親和教父保持這樣的稱呼,怎麼也得有點隔閡保持點距離。但就劉亦菲的情況來看,她這位教父對她好的不得了,比親生的還要熱情,就難免讓人對這事情產生懷疑,至於到底的結果只要當事人一口咬定,誰也別想知道。不過看看這位教父對劉的大手筆你還不懷疑些什麼就怪了!他讓在美國讀書的14歲半的劉亦菲回國進入娛樂圈並親自給她改名「劉亦菲」。為了她的發展,這位教父又專門成立家、公司這家7人組成地公司只有她一個藝人,為她服務、策劃。

後來,陳金飛又親自挑選了曾把章子怡在美國捧紅的好萊塢威廉-莫里斯經紀公司,將劉推向好萊塢。2005年8月17日,陳金飛更豪擲180萬,在釣魚台國賓館芳菲苑為劉亦菲舉辦「水晶公主,菲越18」成年禮。他對待劉亦菲已經超出了常人的呵護。如果兩人是真父女或繼父女,那麼這一起都不奇怪,但奇怪的是如果不是,那麼劉亦菲的親生父親在哪裡?如果僅僅是教父關係,是不是表面上的,而私底下可能是繼父女關係。如此這般處心積率也只為炒作到底。這條也十分有可能。誰這麼好能接受母女兩呢?所以著其中的秘密也是值得深入思考的。

14385461529486.jpg

14385461539614.jpg

14385461534808.jpg

14385461536576.jpg

14385461558595.jpg

1438546155828.jp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