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40多年了,曾寶儀第一次跟爸爸「曾志偉」說這句話!原來... 志偉,曾寶儀,曾志偉,

14385625824306.png

結束與汪建民的戀情後,寶媽全心投入工作療癒情傷,日前才接受鄉土劇《嫁妝》的邀約參與演出,沒想到八點檔處女作才開始沒多久,觀眾就發現寶媽消失在劇情裡,且長達兩週都沒戲份。

14385625828281.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是因為寶貝女兒「阿寶」曾寶儀身體出了狀況,所以寶媽才放棄工作,全心照顧女兒。至於八點檔的工作是否還會繼續,《嫁妝》的工作人員表示沒聽說寶媽要離開劇組,且編劇也尚未「賜死」,所以未來寶媽應該還是會歸隊繼續演出。

14385625825102.jpg

14385625826323.jp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寶和同為藝人的爸爸曾志偉自6月開始主持大陸實境節目《極速前進》,因節目常得世界各國趴趴走相當消耗體力,在行程滿檔又忙碌的情況下,阿寶的身體早就亮紅燈,但她卻一直消極不到醫院檢查,只靠中藥調理身體,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住院治療。

14385625826469.jpg

經紀人對此表示,「阿寶是因為到土耳其出外景時傷口被髒水感染,27日已經回家休養,未來兩週都不會安排工作。」

14385625826594.jpg

住院消息傳出前,阿寶就在臉書上感嘆身體健康的重要。

14385625829489.jpg

住院消息爆出後,阿寶隨即在臉書上跟大家報平安。

14385625825231.jpg

曾志偉和寶媽在阿寶年紀還小時就離婚,後來阿寶和妹妹從香港搬到臺北和祖父母同住,而曾志偉則一直在香港打拚,父女之間很少見面,雖然曾志偉一直感覺對女兒有所愧疚,但卻從未公開表示過什麼;而曾寶儀也貼心的從不多說什麼。

而這次父女倆合作《極速前進》的確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繼阿寶高喊「ILoveYou」的真情告白從50米高空一躍而下後,上週節目中,曾志偉因無法完成任務而對女兒道歉的畫面又再次感動觀眾。

14385625824458.jpg

原來上禮拜的遊戲關卡,曾志偉必須完成任務才能營救女兒免於掉進髒臭的泥坑裡頭,雖然曾志偉咬著牙拚命想完成任務,但最後還是因為體力和身材的限制而宣告失敗,這時氣喘吁吁的他對女兒說了一句「對不起」,沒想到這句話居然讓阿寶的情緒差點失控。

事後阿寶接受採訪時回憶「我這輩子第一次我爸爸說對不起,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更表示在那一刻,自己突然變得相當釋懷,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14385625829432.jpg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如同阿寶所說的「你的身體在你出生後就一直堅定地陪伴著你,不離不棄,而你曾花多少時間好好陪伴照顧它呢?」大家千萬不要忽略了身體傳達給你的任何警訊,畢竟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做任何想要做的事呀!

祝福阿寶的身體趕緊好起來唷!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