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高空單車連桿斷裂 男墮280米亡





其他影片:>>






湖南寧鄉龍泉大峽谷戶外運動基地,高空單車項目(左圖),昨日設備突然斷裂(右圖),造成1死1傷。

湖南寧鄉黃材附近的龍泉大峽谷戶外運動基地,發生奪命意外,導致1死1傷。昨日下午5時許,楊男與同事徐男到上址遊玩,參加了一個高空單車項目,其中徐男在上面騎單車,楊男坐在單車下的架子。

目擊者李先生表示,當高空單車行進到一半時,連桿突然斷裂、單車倒下、架子斷掉,楊男從空中掉到50米深的山谷中,摔成重傷,送院搶救後不治。而徐男被懸在半空,後被救下送院治療。

涉事的高空單車項目,由4根連接懸崖的鋼索固定,與谷底落差約280米。使用時,遊客2人一組,一人制動附於鋼索上的單車,另一人搭乘在單車下的座椅上,其間以連杆相接。所以,第二名使用者是由連杆「吊」在單車上。

溈山風景區管委會副主任喻立新稱,龍泉大峽谷戶外運動基地,今年5月才開始營業。發生事故的設備,由河南新鄉三鑫體育器材公司生產。目前戶外運動基地已關閉,負責經營的公司主要負責人及操作人員已被當地警方控制並接受調查。

《長沙晚報》/紅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