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G.E.M.飲歌拯救13歲輕生少女 G.E.M.,G.E.M,鄧紫棋,



G.E.M.坐上導師椅為《中國好聲音》節目錄影,之後戴上汪峰送的耳機好好享受音樂歎小籠包,可憐汪峰要被未婚妻章子怡罰跪榴槤。

next 1/1 pre

哈林(左起)、G.E.M.、汪峰和那英等正在錄製《中國好聲音》。

next 1/1 pre

錄完節目後,G.E.M.戴着汪峰送的耳機趕返上海見外公、吃小籠包。

next 1/1 pre

對於汪峰對G.E.M.的貼心舉動,未婚妻章子怡即在微博酸爆留言:「Ziqi(紫棋)有,Ziyi(子怡)沒有,等着回家跪榴槤。」

next 1/1 pre

「宇宙天后」鄧紫棋(G.E.M.)影響力不容小看,湖北省木廠鎮一名13歲女孩因與家姐鬧交而危坐鐵橋想自殺,但當身為G.E.M.歌迷的她聽到警察唱出偶像金曲《多遠都要在一起》後,即打消自殺念頭,對於間接拯救一條人命,G.E.M.透過公司回應此事不可思議,並謂自己會謹守用音樂影響生命的使命。

另外,G.E.M.為《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汪峰戰隊擔任夢想導師,當這位最年輕的導師在坐上導師椅時竟然沒有感到霸氣,而她不變的笑容反而流露出稚氣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