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伊蓮娜施股惑 畢利褲邊「手」尋



影星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與名模伊蓮娜(Irina Shayk)打得火熱,兩人近日首次出國度假,不但被拍得在海灘上扭身喪咀,畢利更手多多玩女友泳褲邊,動作非常火辣!文:外娛組

畢利谷巴與伊蓮娜在石灘談情,情到濃時咀不停兼大玩花式!

荷里活男星畢利谷巴被指於今年2月的《奧斯卡頒獎禮》派對上,經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介紹下認識球星「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的前俄羅斯模特兒女友伊蓮娜後,兩人一撻即着,5月時更公然在紐約街頭喪咀,以行動公開戀情。

枕「雞扒胸」勁享受

「畢伊」自撻着後經常糖黐豆,今個星期便飛到意大利阿馬爾菲海岸度假,情到濃時更大玩「交換口水」,忘情咀嘴上晒癮!身穿迷你比堅尼的伊蓮娜與穿着橙色泳褲的畢利先在海邊石灘調情,纏綿不久便咀個不停,兩人的啜啜甫士更似足1953年電影《紅粉忠魂未了情》(From Here to Eternity)中,男女主角在夏威夷海灘擁吻的經典一幕。

為了留住畢利的心,伊蓮娜不但刻意穿着「股惑」泳褲,露出圓渾的「八月十五」色誘男友,躺在畢利身上時還面露笑容,狀甚享受男友的「雞扒胸」。

趴沙灘椅任「賞月」

正值「不惑之年」的畢利當然抵受不住誘惑,不但手多多玩弄女友的泳褲邊,令她差點失守,還要伊蓮娜趴在沙灘椅上讓他「賞月」!其後,兩人終於捨得落水,但落水前不忘在樓梯辣身纏綿,伊蓮娜更故意將屁股貼近畢利,行為之大膽令人咋舌!今次是兩人首次外出度假,難怪如此放縱,未知畢利前模特兒女友Suki Waterhouse看到照片後會否眼火爆?

畢利谷巴與伊蓮娜在石灘談情,情到濃時咀不停兼大玩花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