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Poyd:我們要堅強 Poyd,變性人,Poy,



Poyd:我們要堅強



其他影片:>>






變性Poyd為同胞打氣 童冰玉目擊爆炸心酸

泰國曼谷市中心前晚發生大爆炸,跟張家輝一啜成名的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碰巧前日從香港返家鄉,Poyd在當晚於Instagram報平安,還上載泰國國旗為同胞打氣:「大家要保持安全,我們要堅強!」



■Poyd前日剛巧返家鄉泰國,發生爆炸事件即向同胞打氣。互聯網圖片

洪錫天感嘆

另外,韓劇《蒙面檢察官》男星洪錫天,事發時也正在曼谷度假,前日他在Instagram寫道:「突然聽到爆炸聲音,我以為是打雷了。當我睇見數輛警車和救護車快速集結,我才意識到發生大事了,我剛剛路過四面佛就發生了爆炸事件。已經有多人死傷,一個小時前我還在那裏,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堅強。」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在得知噩耗,即上載:「曼谷發生悲劇,振作起來,我們支持你!」

撰文:施洛冰



■韓星洪錫天聽到爆炸聲以為打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