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網友買到一個假人頭後進行了「超邪惡無用改裝」,看完連我都想揍他了! 生活+趣聞,



當你有機會去逛跳蚤市場的時候,看著這些琳瑯滿目的東西,價格奇低,會不會一下子衝動就把一堆東西買回家,之後才發現自己完全用不到呢?而遇到這樣的時刻,自己的創意就可以讓這樣的情況逆轉喔。

一位來自日本的VOCALOID創作者ARuFa,曾經在某次逛跳蚤市場後,買了一堆東西回家就堆著,直到前陣子整理家中的時候才發現了這些東西,其中包含了一個假人頭。身為創作者的他,怎麼能放過這樣的大好機會,立刻著手開始改造計畫,但是做出來的成品,不但但是做出來的成品,不但超級詭異又爆笑,更重要的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啊!

▼ARuFa房裡佔空間的模特兒假人頭,光放在桌上就有詭異的氣氛。

▼這樣的東西,不管放在哪裡都好像很突兀又可怕。

▼改造作業就從頭開始嘍!拿著雕刻刀直接往頭上插下去!

▼然後就完成了….不是(翻桌!)

▼接著拿出那個很像童年時的玩具,直接插入剛剛的洞裡。(到底想怎樣?)

▼最後再外接一根吸管就告一段落。(這樣就結束了嗎?)

▼將頭頂的洞挖好以後,鼻孔也不可以放過啊!

▼然後加上了聖誕樹的LED燈泡,然後在腦袋中塞入乾冰……(原來鼻子挖洞是因為這樣啊!)

▼不清楚嗎?我們放大來看一下!(太近了!)

▼覺得不夠過癮,還可以再加上4個輪子……

▼完成體!(這到底…有什麼意義?)

▼既然加上了輪子,當然要讓它跑嘍!(為什麼?)

▼然後就撞車了……

▼事故現場!傷患看起來還有意識,不斷抽動中…

▼花了這麼多精神跟時間的超強改裝,當然要放在門口迎接鄰居嘍!(人家會報警吧!)

我們應該要佩服這樣的創意改裝嗎?只能說,這位日本網友的想像力實在太強大了,不過做出這樣的東西還擺在自家的門口,應該會讓鄰居帶來困擾吧!一起把這樣超級好笑又無用的邪惡改裝分享給大家看,只能希望這樣的東西不要出現在我家門口,不然真的會令人崩潰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