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強脫女子衣服摸胸 淫官飯枱劣行曝光





其他影片:>>






內地又有淫官被曝光。江蘇如皋市吳窯鎮長西村副書記、村主任陳建明,在一處飯店內強脫一名長髮女子的衣服,並撫摸對方胸部,全程被拍攝下來,短片在網上瘋傳。如皋市紀委監察部門負責人回應稱,當事人已被停職等待調查處理。

據悉,在微信、微博瘋傳的短片共有3段,畫面極度淫穢不雅。短片中,一中年男子跟一名長髮女子摟抱在一起,並試圖脫該女子衣服。短片可見,該男子金錶、金戒指等金光閃閃,而被其脫衣撫摸的長髮女子曾裸露胸、臀部及腹部等。爆料人稱當事人為如皋市吳窯鎮長西村副書記、村主任陳建明,而該名女子則是如皋一處娛樂場所的媽咪,拍攝地點是在如皋某飯店。

江蘇如皋市當局昨日下午發佈公告,稱已對此有關不雅短片展開調查,並給予陳建明停職處理,又指一經查實,將對相關人員進行嚴肅追責,絕不姑息。

新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