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港鐵又「炒電梯」 戴小姐︰覺得好驚 政治時事,港鐵,



【四日兩宗】港鐵又「炒電梯」 戴小姐︰覺得好驚

2015-09-20 20:58:00



港鐵黃大仙站有3至4級的電梯被「炒起」。(讀者戴小姐提供)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港鐵「炒電梯」事件不斷發生,四日內發生兩宗,令乘客提心吊膽。晚上7時許,讀者戴小姐正在港鐵黃大仙站行樓梯落大堂時,突然聽到旁邊由下而上的扶手梯發出巨響,其頂端出現「自炒」的情況,至少有3至4級的電梯被「炒起」。

她憶述當時是繁忙時間,約有8至9人使用涉事電梯,當他們見到電梯「炒起」時,便立即大叫「又爛電梯...快啲走」,然後便一窩蜂向後跑,走回港鐵大堂,「嗰啲人即刻問有冇人有事,仲自發性圍住條電梯唔畀人搭」。她直言事件來得突然「覺得好驚」,大約半分鐘後,港鐵職員便到場指示乘客乘其他電梯,並將涉事電梯圍起,再安排承辦商到場維修。

《蘋果》就事件正向港鐵查詢。

港鐵不時發生扶手梯自炒事件,上周四(17日),鰂魚涌站一條扶手梯突然傳出巨響,梯級爆開,有鐵片飛出( http://bit.ly/1F5aoOY )。另外,今年6月,筲箕灣站一條扶手電梯頂部移位,部分梯級摺起甩脫,推著BB車經過的菲傭及時抬起BB車跳過,扶手梯煞停後( http://bit.ly/1OgqLLf )。



港鐵用綠色帆布將涉事電梯蓋上。(司徒韋桐攝)



涉事扶手電梯被圍封。(司徒韋桐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