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粉絲曼谷爆炸遇難 祖兒:會為她一直努力 祖兒,容祖兒,



容祖兒昨天出席在曼谷爆炸中不幸遇難的粉絲的追思會,其後在網上發表長文表示會為Vivian一直努力。

next 1/1 pre

祖兒會永遠記得有過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喜歡過她。

next 1/1 pre

祖兒昨天出席Vivian的追思會。

next 1/1 pre

Vivian生前與祖兒的合照。

next 1/1 pre

早前在泰國曼谷爆炸事故中喪生的19歲香港少女陳詠釿(Vivian),生前是歌手容祖兒(Joey)的忠實歌迷,不時都會出席Joey的歌迷活動,並在社交網上載與偶像的合照。

昨日Joey出席完Vivian的追思會,在網上有感而發寫下長文,更表示會為Vivian一直努力,Joey說:「你會為自己用對了已感到滿意嗎?選對事情,用做對的方法,對的心態都是令人有豁然的感覺。我感謝上天常常給我正確的指引,縱然有時候會讓猶豫怯懦信心不足這些壞蛋騷擾,但無損分析力這位腦朋友為我作出最好的決定。我今天為自己能出席一位的小朋友的追思會感到滿意,因為體內那些擔心我接受不來,傷心影響即將來臨的大工作的壞蛋來過左右我,但我壓根兒還是心存感激地覺得好好應該話別一聲,因這緣份是值得懷念的,傷心,還是有,但路一直走,我會永遠記得曾經有過這麼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喜歡過我,我會為她一直努力,應該說,我感謝所有喜歡我的人,因為有你們,才有我。晚安。2015090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