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徐仁國愛情鈍鈍哋



韓國男星徐仁國早前在葵芳新都會廣場舉行粉絲擊掌會,並接受本報專訪,大談愛情觀,直言年齡不是問題,能接受姊弟戀,更自爆對愛情很遲鈍,難察覺對方的心意,又表示不介意接拍同性題材的作品。

徐仁國自言對愛情的感覺很遲鈍。

只要劇情適合,徐仁國不介意接拍同性題材。

徐:徐仁國  記:記者

記:韓劇《記得你》中你與現實中年長7歲的張娜拉默契如何?

徐:我與張娜拉從初次拍攝開始已非常有默契,我與她有不少相似的地方,無論在演戲或在休息時都從對方身上得到不少力量,這段期間很感謝她,但我從未感覺到與她之間有很大的年齡差距。

記:現實生活中你能接受姊弟戀嗎?能接受相差多少歲?

徐:對方的年紀比我大或小完全不成問題,自己亦從來沒有定下一個數字,我覺得要定年齡界限太不合理了,因為已經相愛了,並不會因為年齡而有任何問題。

記:你在《記得你》中所飾演的李賢對愛情很遲鈍,現實生活中你對愛情是積極還是較遲鈍的類型?

徐:我對愛情是比較遲鈍的類型,如果對方不直接表現或說出來的話,無論做甚麼我也不會察覺。

接受同性題材

記:你第一部劇集是與少女時代(少時)的Yoon A合作,第一部電影則是與少時的Yuri合作,認識了女團朋友,身邊的朋友會羨慕嗎?

徐:我與她們都是因為一起拍戲而成為朋友,身邊都會有覺得羨慕的朋友,也會經常問我她們漂不漂亮?可不可愛?是不是跟她們關係很好?我一開始與她們合作時當然也會覺得很激動,但大家相處過之後便覺得她們都是

記:你在《請回答1997》及《記得你》中與Hoya及朴寶劍的關係得到很多粉絲的支持,有沒有想過日後有機會拍同性題材的作品?

徐:對我來說重點不在同性題材,如果作品是能準確地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我會不猶豫地接拍,但如果只是為了想破格地展現同性題材,我是不會拍。電影或劇集故事性很重要,只要是我喜歡的故事,無論是同性題材或其他,我也應該會拍。

專注做演員

記:距離上一張專輯都有兩年多了,今年內有沒有計劃出新碟回歸樂壇,還是想暫時專注做演員?

徐:首先在演戲方面,如果有好的作品當然會拍,現在亦很慎重地考慮下一部作品。而專輯方面,接下來我想以製作人的身份出碟,現在亦有進行相關的工作,因為我也未能向大家保證出碟的時間,待我製作完成好的音樂,再以優秀音樂人的身份同大家見面。

記:平時休息的時候大多數會留在家中,或是會約朋友外出見面? 你的酒量如何?

徐:如果沒有工作,以前大多會留在家中,但最近喜歡做運動,所以會外出做運動或和朋友去喝咖啡。以前覺得自己很會喝酒,最近可能因為體力問題,酒量大約是兩瓶燒酒。

文:外娛組

場地:海景嘉福洲際酒店

徐仁國自言對愛情的感覺很遲鈍。

只要劇情適合,徐仁國不介意接拍同性題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