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英女沖涼時揭發!Travelodge酒店浴室裝咗鏡頭 政治時事,



「我拿着叉子敲打(抽氣扇)出風位,可以看到有一個鏡頭,我當下崩潰了,我覺得被侵犯。」英國23歲女子哈奇(Harmony Hachey)上周五入住牛津的連鎖集團Travelodge一間酒店,洗澡時竟發現浴室的通風位安裝了隱閉鏡頭;警方正調查事件。

哈奇上周五到牛津工作,晚上洗澡時發現抽氣扇通風位有一件金屬物凸出,細看下赫然發現是隱閉鏡頭,並直指向她全身赤裸的洗澡位置,「我一邊洗澡一邊說服自己是我看錯」。

她最終向酒店負責人投訴,證實的確是隱閉鏡頭,她亦已拍照作證。哈奇和酒店負責人其後發現,隱閉鏡頭的影像連到門警的儲物間;但警方指,鏡頭並非駁到管理員處,而是連接後面正維修的房間。

Travelodge其後為哈奇轉房並退錢給她,又為事件致歉。

英國《每日電訊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