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吳若希篤爆冒牌表哥 吳若希,



吳若希有感事態嚴重恐怕歌迷中招,火速轉載對方留言,並作出澄清:「表咩妹姐(啫),我真的不認識你,這人好奇怪。」

next 1/1 pre

吳若希微博作出澄清。

next 1/1 pre

吳若希隨即呼籲歌迷要警覺,切勿借錢給對方

next 1/1 pre

吳若希仲話網上太多呢啲認親認戚嘅人,完全唔識都可以扮親戚。

next 1/1 pre

陳詩欣在網誌澄清以正視聽說:「我沒有任何契哥契妹,不要再吵了。」

next 1/1 pre

陳詩欣仲同假扮「契哥」嘅網友喺Instagram對罵兼駁火。

next 1/1 pre

「女神」吳若希(Jinny)與新人陳詩欣近日可謂同病相憐,兩人先後遭網友「認親認戚」留言騷擾,憑43吋長腿俘虜萬千宅男心的Jinny不時在網上與歌迷互動,她於本月初發現自稱「表哥」的網友連環在微博留言搞事,Jinny本住「由得佢」態度,怎料對方愈玩愈大在微博私信唱片公司工作人員,Jinny有感事態嚴重恐怕歌迷中招,火速轉載對方留言,並作出澄清:「表咩妹姐(啫),我真的不認識你,這人好奇怪。」

陳詩欣Ig火併

「表哥」網友見事敗即另覓「目標」,近日轉移到組合Super Grils師妹陳詩欣(Eunice)身上,今次化身Eunice「契哥」留言說:「契妹,加油。」由於Eunice未有作任何回應,對方即行動升級狂炸Eunice Instagram,並與Eunice展開對罵兼駁火,入世未深的Eunice即搵經理人求救,最後在網誌澄清以正視聽說:「我沒有任何契哥契妹,不要再吵了。」

Jinny接受《東網》電話訪問中表示:「驚歌迷信以為真中招,因為網上太多呢啲認親認戚嘅人,完全唔識都可以扮親戚。」隨即呼籲歌迷要警覺,切勿借錢給對方,而Eunice昨日說:「相信佢冇惡意,係惡作劇,希望唔會有呢啲事再發生,因為我啲歌迷好乖同守秩序。」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