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主人回家後發現愛貓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急到快哭時一抬頭…他當場就嚇到笑! 生活+趣聞,



是想給主人一個驚喜吧?!

貓咪的想法我們永遠也抓不透,在我們面前時牠們已經可以做出許多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舉動,那一旦我們出門時牠們會更加挑戰你的想像力和忍耐力。在日本就有一個網友Naritamario日前放工回家時,赫然發現家裡養的貓咪不見了,奇怪之際抬起頭來卻發現…

▼咦,家裡幾時多了一個貓咪掛飾?

▼等等…這…這不是我家的貓咪嗎?!

▼寶貝你怎麼把自己掛在袋子裡啦?!

▼在主人的「解救」下,貓咪終於從袋子裡出來了。貓咪表示:「別煩我,掛了一整天,累死了!」

看來這隻貓咪的身手不凡,能完全讓自己「空中投籃」啊。放工回家若看到這一幕,真的是一天的疲憊也完全消失了。也幸好主人放工後就準時下班,否則貓咪還要掛多久那就真的聽天由命了。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隻可愛的貓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