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彩虹邨露J男落網





其他影片:>>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警拉犯1公里外 彩雲邨露J男出沒 http://bit.ly/1OhfR8b



【21:50更新】警方講述案情

警方晚上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於兩個月內,多次在彩虹邨內向女途人展露下體。探員將疑犯押往寓所搜查,並撿走一些證物。

黃大仙警區重案組第一隊盧文輝督察表示,警方於今年1月至9月接獲多宗報案,指有人於彩虹邨內猥褻露體。探員發現疑犯犯案的3楝大廈相連,相信為邨內居民,經深入調查及翻看閉路電視錄影,終鎖定目標男子。至今晚7時許,疑犯回家時被埋伏探員拘捕,並在警誡下承認犯案。盧文輝續稱,被捕23歲姓黎青年與家人居於邨內,報稱任職西餐廳烘焙員。警方仍在調查他是否與觀塘多宗露體案有關,初步確定疑犯涉及邨內10宗同類案件。

案情指,黃大仙警署日前向彩虹邨居民發告示,指7月至9月其間,邨內共發生5宗男子裸露下體事件,案發地點分別位於金華樓、金碧樓及金漢樓的走廊及梯間,疑犯向女途人展露下體及作出不雅行為。警方並發出疑犯的拼圖。( http://bit.ly/1UTz3re )

另外,上周五(11日),警方發放4張閉路電視截圖,指一名男子涉嫌於上月11日及28日,在觀塘曉明街學校區,通向曉光街及翠屏邨的僻靜長樓梯,先後向兩名11歲及12歲的女學生露械,其中一名女生更被變態男捉着手部,強迫撫摸下體。( http://bit.ly/1ET5vbC )

涉多次在邨內露械被男子被警方拘捕。(姜偉康攝) 警方將疑犯押往寓所搜查。(姜偉康攝) 探員展示撿獲的證物。(姜偉康攝)
警方日前在彩虹邨張貼露體狂拼圖。 警方早前發放4張CCTV截圖,通緝一名露鳥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