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兩屆高質港姐冠軍大比拼 十優麥明詩KO富二代陳凱琳 凱琳,富二代,麥明詩,港姐,陳凱琳,

兩屆高質港姐冠軍大比拼 視迷貪新忘舊十優麥明詩KO富二代陳凱琳

【晴報專訊】09年會考十優狀元麥明詩(Louisa),前晚以大熱姿態榮登雙料港姐冠軍,不少網民把她與2013年冠軍陳凱琳(Grace)相提並論。兩大高質港姐各有千秋,有人力撑麥明詩學歷高;有意見卻激讚外形鬼鬼哋的陳凱琳高幾班,大家又覺得邊位港姐最得寵?

《2015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前晚曲終人散,賽前大熱門、23歲的1號麥明詩由頭帶到尾,先後贏得最上鏡小姐及港姐冠軍寶座。不少巴打對新聞多多的麥明詩議論紛紛,全因過去兩個月的港姐集訓可算是她的個人騷。

由選拔期間被揭是名校的十優佳麗兼劍橋法律系畢業生,到賽事中段於泳裝環節不慎走光成為頭條人物,前晚決賽表現一枝獨秀,以超過92萬分輕鬆封后,麥明詩由始至終都成為傳媒焦點。

堅稱牙都未箍過

至於近年較具睇頭的港姐冠軍,必定非「嘉穎嫂」陳凱琳莫屬。Grace在前年參選時已是大熱門,加上外貌勁似混血兒,最終與Louisa一樣是兼奪最上鏡小姐的雙料冠軍。事實上,家住九龍塘獨立屋的Grace出道時已不用憂柴憂米,入行兩年更獲無綫給予無數主持及劇集演出機會,萬千寵愛在一身。今年,她更公開承認與鄭嘉穎相戀,年僅24歲已屬人生勝利組。

不少網友激辯兩位港姐邊個較高質,有粉絲大讚Louisa樣貌親切本土味濃,兼且學歷夠高完勝陳凱琳;有人卻熱捧Grace有家底,外貌又比麥明詩高幾班,加上擁有視帝男友贏到盡。昨午,Louisa接受訪問時坦言回家後吃燕窩當宵夜慶功。對於被質疑整容,Louisa笑言自己連箍牙都未試過。她又大讚《樓奴》男主角王浩信:「佢唔係傳統的白馬王子類型,但我欣賞佢對藝術探索。」

撰文:Steven、Pat 

編輯:陳禮恒

插圖:何樂

設計:鄧俊明

相關新聞

麥明詩食燕窩 龐卓欣有仔呵

兩屆高質港姐冠軍大比拼 視迷貪新忘舊十優麥明詩KO富二代陳凱琳

十優狀元Louisa曾就讀女拔萃,2009年與家人影威水相時仍一臉稚氣。兩屆高質港姐冠軍大比拼 視迷貪新忘舊十優麥明詩KO富二代陳凱琳兩屆高質港姐冠軍大比拼 視迷貪新忘舊十優麥明詩KO富二代陳凱琳兩屆高質港姐冠軍大比拼 視迷貪新忘舊十優麥明詩KO富二代陳凱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