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10‧27瑪莉亞撐男友壯Sing威

瑪莉亞卡里今次畀足面,破例以「友情價」為富商男友有份投資的新濠影滙獻唱。

10‧27瑪莉亞撐男友壯Sing威

澳門新濠影滙(Studio City Macau)將於本月27日隆重開幕,耗資5.5億港元拍攝的微電影《選角風雲》(The Audition)同日舉行全球首映禮。《選》片導演、奧斯卡金像獎大導馬田史高西斯,將率領荷里活三大影帝畢彼特、羅拔迪尼路及里奧勒度狄卡比奧出席。而有份投資新濠影滙的澳洲傳媒大亨帕克(James Packer)更以「友情價」,邀得美國樂壇天后女友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在開幕禮施「巨肺」獻Sing,屆時星光勢必閃爆濠江!

以電影為主題的全新娛樂及休閒度假村新濠影滙,將於本月27日在澳門隆重開幕。開幕禮上將舉行耗資5.5億港元拍攝的微電影《選角風雲》(The Audition)的全球首映。據前日美國傳媒報道,《選》片導演、奧斯卡金像獎大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將親自率領三大荷里活影帝畢彼特(Brad Pitt)、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和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 Caprio)登陸澳門,勢必在首映禮上鬥排場。而畢佬另一半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則未知會否隨行,但據知將有其他荷里活紅星一同出席盛事。

處女下海執導

除畢佬、羅拔迪尼路和里奧仔屆時大鬥星光外,有份投資新濠影滙的澳洲傳媒大亨帕克(James Packer),將邀請其女友、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莉亞卡里(Mariah Carey)在開幕禮上任表演嘉賓。

「巨肺」瑪莉亞卡里近日「處女下海」,忙為首部執導的電視電影《A Christmas Melody》開工。身價不菲的她,據知之前在拉斯維加斯唱「賣身騷」收逾約2.34億港元天價歌酬,但今次因帕克關係,破例僅收「友情價」六位數美元酬金,絕對畀足面男友。據知帕克為報答女友,更會邀請二人的紅娘、《火拼時速》(Rush Hour)導演好友畢特烈納(Brett Ratner)現身撐場。

聖誕紐約吸金

瑪莉亞卡里日前宣布,完成新濠影滙開幕禮的演出後,將於12月8日開始在紐約舉行五場名為《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的聖誕演唱會繼續吸金。休息兩個月之後,她將復工繼續在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舉行為期兩年的「賣身騷」!

採:外娛組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