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極誘惑 楝篤煎金黃西多士





其他影片:>>






人大了,有時候免不了想懷舊一下。我會走到銅鑼灣的喜喜冰室,享受一下店內的懷舊氣氛,那些轉盤電話、舊式海報、方糖盅,連電視也播放着懷舊的劇集,真是哄騙自己回到過去的好方法。

但視覺上的懷舊,到底不及吃進口裏那般實在。冰室的西多士用傳統做法,麵包切成一吋厚,浸入混和鮮奶及橙汁的蛋漿,要有耐性慢慢煎香四邊及底面,這樣才成金黃色多士,吃起來四邊外脆麵包柔軟,蛋香味超濃。

豬膶麵也是心機之作,店家到街市挑選少筋及大塊的靚豬膶,醃完後再炒,下雞湯熬煮。最好用了日本版的出前一丁,細心地附上附芝麻油及粉末包,如此方原汁原味。

沒想到還給我發現一份失傳已久的渡輪餐,煎蛋紅腸福字麵、合桃莎莉蛋糕、維他奶,單說起,我的回憶已經湧現。

法蘭西多士$34 // 老薑鮮豬膶一丁麵$64 // 雪糕紅豆冰$38 // 渡輪餐$42

喜喜冰室

地址 /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8號海倫大廈地鋪

電話 / 28680363

營業時間 / 8am-11pm

即時掌握最快最新飲食熱話,立即登上 etw.hk ,或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

iOS下載: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http://etw.hk

《飲食男女》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eat_travel_week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