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法國南部貨車撞巴士 增至42死



當局派員到現場協助。(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事發現場位於皮斯甘(圖)。(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皮斯甘(紅圈)位於波爾多東面。(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當地媒體指,死亡人數增至42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法國南部吉倫特省當地時間今晨發生貨車撞巴士意外,當地消防員稱至少39人死亡,包括貨車司機。及後有當地官員指,死亡人數增至42人,其中41人為巴士乘客。

事發現場位於波爾多東面的小鎮皮斯甘(Puisseguin)。當地媒體報道,兩車在車禍後起火,巴士上不少長者乘客當場燒死。當局派出約60名消防員到場拯救。暫未知事發時巴士上共有多少名乘客,有報道則指,巴士上有8名乘客成功破窗逃生。

據悉,事故中的巴士乘客是當地一個老人俱樂部的成員,當時正參與一個一日遊旅行團。內政部消息指,事故中的死者相信全是法國人,沒有外國遊客。

今次是法國自1982年以來最嚴重公路車禍,當年法國A6公路東部小鎮博納(Beaune)路段發生4車相撞意外,包括兩輛巴士,造成53人死亡,當中有44名死者為兒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