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拍事後照 後悔到爆︰佢係邊個?



酒後亂性,翌日早上就知真相殘酷:宿醉痛爆頭之餘,「beer goggles」(啤酒護目鏡)效應消退,看清楚枕邊陌生人的真面目:這家伙是誰?!不少人更把這種一夜過後尷尬到暈、後悔到爆的心情在即時通訊程式Snapchat跟人分享。

不少女士拍下身邊陌生人熟睡照,表達各種疑問和願望,諸如:他是誰?為何還不走?快點走吧!等等;另一名女郎則在遭到對方肥大身軀壓住之際舉機,驚呼「誰來救救我」--有點替她難過之餘,亦很難不將快樂建築在她的痛苦之上。

對方靜靜起床速速走人當然好,留了來大家四目交投,卻未必人人受得住-──尤其是男士。有人(不知是否故作大方)來個事後半裸自拍,問一句「猜猜我們剛剛幹過甚麼」委實多餘。

另一位「紳士」禮貌周周駕車送女方回家,但忍不住要拍下對方下車後跑向家門情景:大清早穿着緊身短裙赤腳周街跑,真是經典「walk of shame」示範。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