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網友問「7-ELEVEn」和「hTC」商標中為甚麼有小寫英文字母,答案也太妙了! 生活+趣聞,



真的沒有注意過呢!

商標對於一個品牌來說非常重要。也許你每天都會路過「7-ELEVEn」,生活中也會用到「hTC」的產品,但你注意過它們的商標嗎?為什麼「7-ELEVEn」最後一個字母和「hTC」的第一個字母要小寫?

▼最近有網友注意到了這個問題,在網路上提出疑問。

▼網友們的回答五花八門,大部份人都表示之前沒有注意過這個問題。

「7-ELEVEn」的官網上曾經說明,設計LOGO時原廠認為將最後一個字母變成小寫更加好看,書面文件中也會使用小寫。還有人認為這是風水的原因。如果最後一個字母「N」大寫的話,最後一劃向外,表示錢財會散去,而小寫的「n」最後一筆向內,表示會吸引錢財進來。也有網友認為最後一個字母小寫有深意。畢竟字母「ELE」和「EVE」看起來很對稱,首先暗示了「7-ELEVEn」是一家有電力「ELE」,半夜「EVE」也會營業的地方。

「hTC」,也就是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手機業成長最快的企業之一。在公司的官網或者正式的文件中,「hTC」的第一個字母都是大寫的,只有LOGO上才會出現綠色的小寫「h」。有人認為這樣設計是為了好看,小寫「h」能夠與末尾的「C」呼應。「T」兩側字母看起來相互對稱,流線型的設計與該廠商的購機設計理念也非常貼合。「hTC」手機的四角也有小圓角。

不管是因為美觀還是其他因素,「7-ELEVEn」和「hTC」都早已成為人們熟知的品牌。它們獨特的LOGO設計體現了無窮的創意。你之前注意過這些小細節嗎?快點去看看它們的LOGO吧。分享給朋友們,讓更多人知道答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