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有乜設施:全球最高8字摩天輪



有乜設施:全球最高8字摩天輪



影匯之星摩天輪

澳門新濠影匯今日正式開幕,大會昨日率先招待傳媒試玩影匯內機動遊戲及參觀場內設施,當中包括8字形摩天輪、4D效果「蝙蝠俠夜神飛馳」及魔術表演。

影匯之星摩天輪

「影匯之星」是全球唯一及最高的8字形摩天輪(箭嘴示),高懸130米、聳立於兩座酒店大樓之間,每位購票者於摩天輪可逗留15分鐘,當中共分17個以復古科幻為主題的觀景廂,每個可容納多達10人,可從高空欣賞澳門景色。

4D體驗蝙蝠俠

「蝙蝠俠夜神飛馳」是全球首個以DC漫畫超級英雄蝙蝠俠為主題的4D多媒體飛行體驗,類似環球影城Spiderman機動遊戲,玩家坐埋一齊,對住3D螢光幕,全個過程跟蝙蝠俠追捕小丑及毒藤女,座位會郁來郁去,4D效果則是有水及花香滲出。



派馳Pacha

繼紐約、布宜諾斯艾利斯及悉尼後,於新濠影匯開設的夜店,店內只有4間派對房供賓客使用。

魔術匯演

「魔幻間」共有三間魔法劇院,首兩間是分別擁有150座位的劇院,連環觸動觀眾感官神經後,再帶觀眾走進有300座位的主劇院,駐場大師為Franz Harary,整個魔術匯演歷時90分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