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東網直播 羅拔里奧仔駕到澳門新濠影滙



《東網》明午十二點半將會為大家直播《選角風雲》記者會!

next 1/1 pre

耗資250億港元建成的澳門新濠影滙明日隆重開幕。

next 1/1 pre

非常宏偉。

next 1/1 pre

《選角風雲》片長約16分鐘,耗資5.4億港元拍攝,絕對是史上最豪的短篇電影!

next 1/1 pre

金像大導馬田史高西斯(中)、里奧勒度(右)、羅拔迪尼路將會齊齊現身記招。

next 1/1 pre

《選角風雲》令人期待!

next 1/1 pre

片中還有畢彼特。

next 1/1 pre

期待已久,耗資250億港元建成的澳門新濠影滙明日隆重開幕,開幕盛典上將舉行短篇電影《選角風雲》(The Audition)的全球首映禮,該片乃由奧斯卡金像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荷里活巨星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里奧勒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及畢彼特(Brad Pitt)破天荒合演!

中午12時半,其中巨星里奧勒度、羅拔迪尼路及名導馬田史高西斯出席記者會與各地傳媒見面,《on.cc東網》全程直播,粉絲可透過網頁及《東網港澳》app一睹巨星的風采,絕對不容錯過!

短片耗資5.4億

《選角風雲》片長約16分鐘,耗資5.4億港元拍攝,絕對稱得上是影史上最豪的短篇電影,亦是澳門取景的荷里活全新電影!《選》以新濠影滙為場景,描述馬田史高西斯,邀請羅拔、畢彼特及里奧勒度三大男神一同競逐一部電影的主角。預告片中可看到羅拔及里奧勒度兩大巨星互鬥演技。

畢特烈納任監製

幕前陣容鼎盛,幕後亦有荷里活億萬票房導演《火併時速》系列(Rush Hour)名導演畢特烈納(Brett Ratner)擔任監製,而新濠博亞娛樂聯席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先生及新濠博亞娛樂聯席主席帕克(James Packer)亦擔任執行監製一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