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看完這段「寶寶出生全過程」的透視影片後,我立馬將一旁的老媽抱緊緊不放手! 生活+趣聞,



媽媽的偉大,無人可比!

懷胎十月,一朝分娩。生育是自然界最自然,也最神聖的事。每個人都知道生產的過程非常痛苦,但沒有經歷過的人很難想像其中的滋味。下面這段影片詳細介紹了分娩的全過程,將媽媽懷孕最後一週的情況展現了出來。快點看一下,了解自己來到世界上的過程吧。

▼懷孕最後一週,母體分泌孕酮的速度會減緩,但催產素的分泌速度卻會提升。這種荷爾蒙能夠刺激子宮肌肉收縮,加速生產。

▼在子宮收縮的過程中,子宮頸慢慢打開,母體子宮上側的肌肉開始向下推,將成熟的胎兒推向子宮頸。

▼懷孕期間,子宮頸部有一些黏液,現在黏液會脫落,羊水破裂,子宮頸打開並變薄。子宮口開到4公分左右時,媽媽就進入了活躍分娩的階段,這是宮縮變強,頻率加快。

▼宮口開到8公分時,媽媽最痛苦。但直到開到10公分,媽媽才能感覺到子宮推送胎兒。

▼胎兒在宮縮的作用下慢慢前進,頭部的軟骨交疊,縮小空間通過產道。

▼頭部是胎兒身上最大的部位,只要頭部通過產道,身體其他部位就能夠很快出來了。最後胎盤也會隨著寶寶一起脫落。寶寶第一次用肺呼吸,生產結束。

▼這就是生產的全過程。

分娩持續的時間很長,媽媽必須忍受巨大的痛苦才能看到自己的寶寶。為了孕育孩子,媽媽付出了很多,永遠不要讓她傷心,感謝她的偉大付出吧。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分娩的過程,尊重自己的媽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