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拍拖8個月分手身懷鎅刀找上門 箍煲男狂割女友頸跳樓亡





其他影片:>>






【本報訊】葵涌石籬邨昨日清晨發生命案,一對拍拖只有8個月,最近才分手的男女,疑因男方箍煲不遂,昨日清晨身懷𠝹刀伏擊下班回家的女友,企圖與她同歸於盡,在眾目睽睽下,有人瘋狂地將女友拖入升降機內𠝹頸並連割多刀後,將她棄於大廈16樓走廊,然後攀越欄河跳樓自殺。兩人被送院急救,兇徒延至昨傍晚傷重不治,至於身中多刀的女子,目前情況嚴重。

記者:江寶龍 黎志偉 唐家輝

墮樓喪命的男子朱世陶,22歲,任職地盤工人;重傷女子姓張,19歲,在卡拉OK任夜班侍應,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據悉,兩人曾是情侶,但拍拖只有8個月,個多月前分手,朱飽受打擊,曾多次箍煲不果。昨早7時許,他身懷𠝹刀來到女友位於石籬邨石寧樓的寓所對開,等對方下班回家。

現場消息指,張女下班返家後,與朱相遇,雙方爭執口角,並在大廈的電梯大堂拉扯,有人亮出𠝹刀,並箍着張的頸部,張不斷反抗,兩人在升降機門前糾纏,令多名居民出入不得。

■遭𠝹頸的19歲少女情況嚴重。

保安:初時以為玩耍

據目擊案發經過的姓何夜班女保安員稱,當時她已經交更,準備放工離開,其間發現其中一部升降機的門打開,但裏面的人出不來,於是走去查看,見一男一女在𨋢門糾纏,「(男子)箍着個女仔條頸,個女仔叫報警!」何表示初時還以為他們在玩耍,其後發現不妥,喝問甚麼事,少女即喊叫:「救命呀,幫我報警!」

何的同事連忙通知控制室報警,此時,另一名夜更保安員則大聲喝止:「唔好郁、唔好郁,你乜事?」何稱,當時見到該對男女並沒有受傷,但女方被男子按在地上,不斷掙扎。

住戶:有人不斷叫救命

現場消息指,朱企圖將張拖入升降機內,但被保安員阻止,他趁另一部升降機𨋢門打開,將張拖進升降機內,升降機一直升至大廈16樓,當時,地下大堂遺下一對拖鞋、一個手袋及少量血迹。未幾,現場發出隆然巨響,朱從大廈高處墮下,壓爛地下休憩處行人通道上蓋的木架,倒卧地上。

大批警員接報到場,直奔大廈16樓,結果在走廊發現張女全身披血,除頸部被𠝹傷外,身上亦有多處刀傷,升降機及走廊地上遺下大灘鮮血,警員亦在走廊盡頭撿獲一柄染血𠝹刀。與此同時,救護員趕至,分別將墮樓的姓朱男子及身中多刀的張女送院急救。

大廈16樓一名男住戶向警員稱,事發時在單位內曾經聽到走廊傳出一名女子的叫聲,不斷叫人報警及呼叫救命,他其後出門查看,發現門口有一灘血,「唔知有冇鄰居報警」。

警方經初步調查了解兩人身份後,初步相信事件涉及感情糾紛,不排除有人欲與女友同歸於盡,在襲擊女方後再跳樓自殺。直至昨傍晚6時30分許,姓朱男子傷重不治,而張女情況嚴重。警方暫將案件列傷人及有人從高處墮下處理,由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