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巴黎時裝周 採訪楊冪被阻攔:沒有原因 楊冪,



楊冪和郭碧婷孖住睇騷。

next 1/1 pre

郭碧婷晒長腿。

next 1/1 pre

兩人大方合照。

next 1/1 pre

之後有工作人員阻撓拍攝,場面尷尬。

next 1/1 pre

Valentino Garavani與網球女星舒拉寶娃

next 1/1 pre

內地女星楊冪與台灣女星郭碧婷於巴黎時間6日現身Valentino 2016春夏時裝騷,兩人獲安排坐在第一排。楊冪今次是應內地雜誌之邀看騷,甫到場,她與郭碧婷大方合照,然而此時楊冪旁邊的工作人員突然出現阻撓傳媒影相,問到原因,對方解釋:「沒有原因,因為你們沒有申請。」令楊冪大為尷尬。完騷後,由於工作人員不在身邊,楊冪才可以給傳媒拍照。現場品牌創辦人Valentino Garavani與網球女星舒拉寶娃也有現身及合照。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