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新丁被強行脫褲手淫 重案查8消防涉性侵同袍





其他影片:>>






【本報訊】消防處昨連環爆集體欺凌醜聞,一名消防新丁年前在尖沙嘴消防局當值期間,被多名同袍強行脫去褲子手淫,事主遭性侵後一度萌生自殺念頭,直至本周二終報警。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昨晨帶走八名消防員助查。事發後,有消防員揭發同類欺凌事件,包括有人被同袍用忌廉蛋糕塞肛門,圍觀的人哄笑無阻止,並用手機拍片。

記者:馬耀文

警方消息稱,向警方報案稱遭集體欺凌的消防員,29歲,加入消防約四年,事發時駐守尖沙嘴消防局B隊。他報稱去年在局內當值時,遭至少七名同袍強行脫去其褲子替他手淫,同時,事主亦稱遭同袍不止一次用此類手法侵犯。警方接報後,於昨天上午,在尖沙嘴消防局帶走八名消防員調查。

受辱大受困擾曾想自殺

據知情人士指,事件中的受害消防員性格懦弱,由學堂畢業後便派駐尖沙嘴消防局,在該局曾輪流派駐A、B及C隊。尖沙嘴消防局B隊曾參與包括2011年花園街四級大火等搜救工作。

至於捲入欺凌事件的八名消防員,包括一名消防隊目和七名消防員,昨日均在當值時被帶走助查。消防處昨晚回覆本報,指「本處對有關事件十分關注,任何人員如有違紀行為,本處會按既定紀律機制,嚴肅處理,本處對個案不作評論」。警方指本月6日「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被多名同事欺凌。案件暫列作『求警協助』處理」。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正跟進調查,並指「案件仍在調查中,暫未有人被捕」。

據悉,事件中的消防員受辱後情緒低落,曾有自殺意圖,被好友勸止,但他不甘屢遭欺負,直至本周二,有人掌握足夠證據後向警方報案。

此外,有消防員向本報提供一份消防處發出的內部電郵,指尖沙嘴消防局八名消防人員將由下周日(11日)起被調離該局。有駐守尖沙嘴消防局的消防員稱,接到相關內部電郵感到驚奇,但指欺凌事件「玩得太過份」,亦有消防員指近日正值消防處升職審批期,質疑事件在這個敏感期爆出,別有用心。消防處職工總會昨回應稱,暫未收到同僚求助。

另一欺凌事件:蛋糕塞肛門

事件爆出後,隨即再有消防員揭發欺凌事件,其中一張忌廉蛋糕塞肛門的照片,迅速在消防員圈子廣傳,相中可見當事人被按在三張黃色四方枱上,當時有至少五名男子站在他身旁,其中四人穿着藍色短袖恤衫的消防員制服,一名短髮男子以左手按住事主及拉住他的衫角,右手將大片蛋糕塞入事主屁股,手上滿是忌廉蛋糕;其餘四人,包括一名穿白色短袖衫男子則合力按着事主手腳及頭部,阻止他反抗。

相片中更見到至少三名同是穿上藍色短袖恤衫消防制服的男子站在一旁隔岸觀火,竟未有上前制止,其中一人更咧嘴大笑。有資深消防員直斥,今次事件嚴重,直言涉事同袍「玩到過晒火!」

另外一宗懷疑欺凌事件,則見數名消防員緊捉着其中一人,有人拉扯他的褲子,並用筆在他臉上畫花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