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王祖藍榮升邵氏揸fit人 冒風雨孖老婆睇樓 祖藍,王祖藍,



王祖藍榮升邵氏揸fit人,冒風雨孖老婆睇樓。

next 1/1 pre

近日祖男正式榮升邵氏揸fit人。

next 1/1 pre

呢日佢就約埋舅父同老婆一齊睇樓傾裝潢。

next 1/1 pre

祖藍同舅父密密傾。

next 1/1 pre

二行人落住雨都邊行邊講。

next 1/1 pre

就算大雨祖藍都留後等其他人入晒先入。

next 1/1 pre

出嚟都幫老婆擔住把遮。

next 1/1 pre

認真好服侍。

next 1/1 pre

無綫旗下全資擁有的邵氏兄弟近年開拍多部電影,均取得空前成功,因而索性將邵氏電影王國之名再度復興,由樂易玲領軍擔任邵氏營運總監(COO),打造邵氏四大影室「S4」,並「升呢」愛將王祖藍為電影製作人,開拍連串大製作包括《使徒行者》及《大時代》的電影版,勢將TVB高收視的劇集發揚光大!

無綫全面發展影視娛樂的版圖,將之無限擴大,繼早前與美國荷里活著名電影公司華納兄弟合作成立「旗鑑影業」,拓展華語電影國際化後,由無綫全資擁有的邵氏兄弟電影公司亦展開企業化業務,致力將其王牌劇集拍成電影版滿足觀眾,除早前電影《LaughingGor之變節》及《衝上雲霄》成功外,有份投資的電影《賭城風雲》系列第二集, 全球票房亦破十億人民幣,收益如此和味,難怪邵氏要重振電影王國的聲勢!

《老表》班底轉戰大銀幕

由無綫製作部總監樂易玲「升呢」兼任邵氏營運總監,打造四大影室「S4」,每個影室(Studio)都由一名影壇要員及新血擔任揸Fit人,分別為王晶、陳友、鄭丹瑞及樂易玲愛將王祖藍,其中以祖藍搞作最多,除賣「腦」負責劇本創作外,更會參與演出,包括其代表作《老表》系列,將成為邵氏兄弟開拍的重點電影,據知原班演員郭晉安及張繼聰亦會於電影版悉數上陣。此外,祖藍又要處理其製作公司,稍後更會推出唱片和簽藝人,認真百足咁多爪!而另一揸Fit 人陳友亦將開拍電影《少年溫拿》等。

合資開片賺多筆

邵氏打造自家影室的同時,又會與曾志偉、劉偉強、古天樂和麥浚龍等多名電影人合資拍片,目前正合資開拍的有《賭城風雲Ⅲ》,而處於審批階段的有《使徒行者》電影版和正寫劇本的《大時代》電影版。

身高5呎4吋的王祖藍矮仔多計, 據知除了邵氏兄弟將開新影室給他跟多位影壇重量級人物製作電影外,在內地吃香的祖藍更已接千萬酬金真人騷,吸金有道。早年於馬鞍山公共屋邨出身的他,今年娶得靚老婆李亞男之餘,更豪擲1.14 億購入海景豪宅逸瓏灣頂層特色戶贈太太,走上人生高峰。

日前打風兩公婆冒雨睇新居, 祖藍撐起巨傘護妻,照顧周到。新居近3,000 呎, 更有私人泳池,婚後「解禁」的兩口子點「反」都得,難怪打算先過兩年甜蜜二人世界,才開Turbo 造人。

王祖藍由一個寂寂無聞、家住馬鞍山恆安邨月租約千元公屋的配音員,到今時今日成為綜藝天王,在內地吸金吸到手軟,全憑雙手打拚!今年絕對是他的豐收年,除了娶得前華姐冠軍李亞男外,更唔聲唔聲嚇你一驚,上月豪擲1.14 億購入大埔逸瓏灣、面積達2,809 方呎頂層特色戶,絕對是人生大贏家。新居準備進入裝修階段,祖藍和亞男兩公婆未敢怠慢,就算日前(本月4 日)打風,亦聯同祖藍舅父冼偉智到新居視察,齊齊睇大屋。

當日祖藍做「柴可夫」駕駛其白色房車與亞男先抵大埔新居,見下着毛毛細雨,祖藍着太太在車等候,自己落車不停打電話給冼偉智方便會合,當見舅父來到,才叫亞男落車,細心到暈。見冼偉智沒有準備雨具,祖藍便遮他一同步往新居屋苑,亞男則撐起小傘子緊隨其後。

近三千呎行到腳軟

只見祖藍和冼偉智邊行邊傾,似為新居裝修問題而煩惱,冼偉智手舞足蹈發表意見,祖藍豎起耳仔聆聽,殿後的亞男也沒有打擾,待兩甥舅慢慢傾,笑住咁行入新居做其女主人。一行三人入到屋苑,直上頂樓單位,由於單位面積接近3,000 呎,加上逾3,000 呎的天台及有私人泳池,單是行也行到「腳軟」,更何況傾裝修,三人在新居逗留足足逾兩小時。

貴為特級愛妻號,祖藍於新居只填上亞男的名字外,離開新居時亦盡顯細心一面,見雨勢愈落愈大,即像阿四般撐起巨傘為妻遮風擋雨,如「女王」般的亞男見老公如斯細心,臉上即泛起絲絲甜笑。兩夫婦與冼偉智告別後,便駕車返回大埔雅景花園寓所。

豪花逾千萬裝修

仍於新婚甜蜜期的「藍男」,當然想住得舒適,裝修絕不能求求其其,更何況是億元豪宅!據知,兩人的逸瓏灣新居單是裝修費已逾千萬,吸取了雅景花園寓所裝修出現問題的教訓,祖藍為免老婆操心,裝修事宜直接交由舅父冼偉智負責,讓亞男無憂無慮做女主人,知情人士說:「上次祖藍間屋搞裝修搞到一鑊粥,亞男為咗咁都死唔少細胞,今次新居不容有失,所以搵舅父幫手搞囉!而亞男爸爸以前做設計,所以都有喺新居設計概念畀意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