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康熙》成經典 剖析蔡康永辭演真相 蔡康永,



蔡康永今天宣布辭演《康熙來了》,而小S就表示會共進退!

next 1/1 pre

《康熙來了》由2004年首播,陪住大家創造好多回憶!

next 1/1 pre

蔡康永早兩年就透露有「辭職」打算!

next 1/1 pre

有網民指可能係因為Rapper俊升即興Rap歌而出事!

next 1/1 pre

以後想睇小S寸人似乎都有啲難

next 1/1 pre

《康熙來了》製造過好多經典!

next 1/1 pre

蔡康永同小S嘅合作成為唔少人嘅回憶!

next 1/1 pre

小S(左起)、蔡康永及陳漢典

next 1/1 pre

王偉忠

next 1/1 pre

台灣人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於2004年首播,因主持徐熙娣(小S)與蔡康永幽默抵死,小S又不時在節目向男嘉賓「抽水」,故深受中港台三地觀眾追捧!期間小S因懷孕及「炒單車」受傷而數度請假,惟拍檔蔡康永仍緊守崗位,他於2013年臉部神經失調,但仍戴面具上陣與節目「共同進退」!

轉戰內地搵人仔

近年不時傳出節目將停播,蔡康永前年接受內地傳媒訪問亦曾透露有「辭職」的念頭,他指《康》已踏入第十個年頭,很難想像再多做十年,加上有指他近年轉戰內地搵人仔,早已不想與電視台續約,雖令《康》粉絲大感驚訝,但遲遲未有確實消息。想不到事隔兩年,蔡康永今日在微博「正式辭職」,自言想作改變及會向《康》製作人王偉忠交代,留言:「我要和『康熙來了』道別啦。我第一個當然是告訴小S,然後好好向節目老闆偉忠哥請辭。我說我想做些改變。節目馬上十二年了,我最感謝累慘了的工作人員,希望你們感覺值得。這段奇妙旅程,我會永誌於心。十二年來,有笑淚,有陰晴,相伴一場,人來人往,只是日常。我的康熙時光,再見啦。」

強調不會即時結束

相隔約10分鐘,小S隨即在微博表示會與蔡康永共同進退,留言:「康熙是我和康永哥一起的創作,一起共同經歷的人生,一起擁有無法忘懷的十年~對我來說,康熙沒有康永哥就不完整了!所以,親愛的,我們就共進退囉!無論如何,love u forever~」似暗示亦會一同「辭職」。而電視台發言人表示正與蔡康永溝通,說:「蔡康永因近期工作檔期忙不過來,有表達辭意,目前王偉忠正在溝通中。」王偉忠亦表示在極力挽留中,但強調二人不會即時離開,會有一個完美結局。

疑Rap「敏感歌」出事

消息一出,震驚中港台三地,除藝人感不捨外,亦有網友指因月初播出的一集有台灣Rapper俊升即興Rap歌,惟歌詞敏感涉及內地人問題,引來內地網友不滿,並紛紛在《康》Facebook留言,其後《康》製作單位即在Facebook道歉,指是後期剪輯有所疏忽,並將「敏感」部分剪去及重新上載到YouTube,卻又惹來台灣網友不滿,間接成為蔡康永「辭職」導火線之一!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