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他拿著GoPro拍蛇窩想要跟朋友炫耀卻不小心失手,結果萬頭鑽動的恐怖畫面令人腿都軟了! 生活+趣聞,



讓人超級不舒服的畫面!

輕巧的GoPro攝影機是許多人必備的運動攝影配備,小巧、方便攜帶、操作簡單且功能強大,許多玩極限運動或是騎車、飛翔、上山下海的使用者都會帶著它拍攝下沿途的景色,當然也有人拿它來拍攝一些平常不容易捕捉到的畫面。

最近在美國西北的蒙大拿州有位男子就拿GoPro到郊區拍攝響尾蛇的窩,一開始近距離拍攝時還沒什麼,沒想到有一隻響尾蛇出手很快,一下子就把機器捲進蛇窩,因此拍攝到萬頭鑽動的畫面。

▼蛇群不停在裡面蠕動的畫面煞是嚇人。

▼沒料到會發生這情況的男子,只好找出長竿子,想辦法把GoPro撈回來。

前幾天這名男子把影片分享到社群網站上,引來爆增的點閱率,甚至有網友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把影片轉成全螢幕,不然你一定會後悔,因為蛇堆看起來超噁心可怕的。快把這個難得一見的影片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