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蘋民直擊】李嘉誠現身慈山寺 市民大叫:做特首呀 李嘉誠,特首,





其他影片:>>






下午3時許,讀者劉先生到大埔慈山寺慶祝觀音誕,其間見寺內有人圍觀起哄,並以手機拍攝,他以為有藝人到場,遂上前了解,原來是出資興建慈山寺的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到訪。

劉先生表示,場內過百名市民情緒高漲,不少人大叫「誠哥」,更有人祝他身體健康及大叫「做特首呀」。李嘉誠於觀音像前逗留約5分鐘,其後自行駕駛高爾夫球車,於保鑣陪同下離去,沿途向市民報以微笑,並揮手打招呼。

對於觀音誕巧遇香港首富,劉先生坦言覺得「好得意」,「佢(李嘉誠)自己起(興建慈山寺),自己嚟番」,李嘉誠更親自鴐駛高爾夫球車,感覺好親民。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李嘉誠駕駛高爾夫球車離去,沿途向市民揮手。(讀者劉先生提供) 李嘉誠現身慈山寺,大批市民並以手機拍攝。(讀者劉先生提供) 李嘉誠駕駛高爾夫球車離去。(讀者劉先生提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