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要求冰底另上被拒 惡漢恐嚇職員



男子在麥當勞要求冰底另上被拒,竟然發惡大罵職員,還向對方擲物。(網民Jackie Cheung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不少人飲汽水、檸樂時,都愛「冰底」另上,但就未必每一間食肆都有此服務。最近一名網民就於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中分享一段短片,片中男子在快餐店要求冰底另上被拒,竟然發惡大罵職員,還向對方擲物,行為引起網民熱議。

發貼者描述事發時間為本星期二晚,並形容片中男子為「臭飛」。發貼者指涉事男子一行三人在將軍澳一家麥當勞分店內購買汽水,但就要求走冰及免費贈送一杯冰,結果遭經理拒絕。涉事男子繼而在櫃台前向經理擲物,並指要等其下班,以及騷擾其他顧客,期間又有另一名男子爆粗大罵。

網民看短片後,都指摘男子無謂,為了一杯冰就大鬧快餐店,又嘲笑他「無錢扮大哥」。也有人聯想到金毛男被迫食陰司紙一事,指對付他們就要這樣做。另有網民稱快餐店內有多個攝錄機,其行為和外貌都會被拍下,指他們實在愚蠢。

網民有話說

Tony Wong:一開二飲多杯,你當人傻仔!自己傻好

Chun Kit Hau:大佬比得十蚊佢地買汽水?

何碩錀:為咗飲多兩啖汽水你可以去到幾盡

Chi Lam:垃圾何其多!一睇就知好窮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