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暗戀十年】癡漢搬去女神樓上 鑿穿地板入屋逞獸慾 女神,



日本茨城縣筑波市一名癡漢心儀女神逾10年,更搬到她家樓上,鑿穿浴室地板潛入她家中,趁女神回家時將企圖將她強姦,涉嫌干犯擅闖民居及強制猥褻致傷罪,被警方拘捕。

案發在當地時間周一晚上10時左右,51歲單身獨居公司職員佐藤忠人,由39歲受害人浴室天花闖入她的家中,耐心等到翌日凌晨零時三十分左右受害人回家,就拿出電槍指著受害人,將她撲倒地上,嘗試對她進行猥褻行為,期間令她左手受傷。

受害人奮力反抗,佐藤終由門口逃走,受害人之後報案,調查人員約5小時後,在附近一間便利店發現佐藤,他在盤問下承認犯案,目的是將她強姦。

警方表示,受害人經營多間俱樂部及酒吧,佐藤是10年來的常客,他坦認「對受害人抱有戀愛感情」。為了表達長達10年以上的心意,曾經透過電郵向她表白,出於佐藤是店舖常客,受害人亦有回信,不過二人並無開始交往。

佐藤在本月中搬到受害人樓上,利用鋸等工具在家中浴室地板,鑿出一個40乘60厘米的洞,整個工程歷時10日。由於受害人無告訴過佐藤自己的住址,故未知他如何得知受害人住址。

日本TBS電視台/《體育報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