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GD太陽悉尼巡唱不忘紋身 GD,G-DRAGON,



開巡唱都不忘紋身。

next 1/1 pre

GD在頸背紋了一個仿如天使的新紋身。

next 1/1 pre

紋身師傅在社交網上傳與Big Bang三子的合照。

next 1/1 pre

勝利上載與袋鼠公仔的合照。

next 1/1 pre

將於本周五移師澳門開騷的韓國天團Big Bang,一連兩場悉尼演唱會於前晚開鑼,五子落力獻唱近30多曲,更獲粉絲送上代表澳洲的袋鼠及樹熊公仔,令太陽愛不釋手,勝利亦上載與袋鼠公仔的合照。

而隊長G-Dragon(GD)與太陽亦趁海外巡唱空檔,與隊友T.O.P前往紋身店,GD在頸背紋了一個仿如天使的新紋身,該外籍紋身師傅在社交網上傳與Big Bang三子的合照,並留言稱很高興可為兩人紋身,又說為了這兩個新作品而兩天不眠不休,全靠二人表現專業,令如此艱巨的任務得以順利完成。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