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馬爾代夫求婚 安志杰閃娶有餡JC 安志杰,Jessica C,JC,



馬爾代夫求婚 安志杰閃娶有餡JC



其他影片:>>






馬爾代夫求婚成功 安志杰閃娶有餡JC

與安志杰拍拖約一年的警鐘胸Jessica C.,早前與男友出席活動時肚凸凸被傳有喜,但兩位當事人一直未肯承認。直至昨日,安志杰不但宣佈女友有三個月身孕,上周五於馬爾代夫向JC求婚成功,明年拉埋天窗。準爸爸安志杰昨承諾說:「婚後我希望能盡男人責任,好好照顧老婆同baby。」

現年27歲混血女模Jessica C. 跟39歲謝婷婷舊愛安志杰,去年拍攝電影《屍城》後撻着,二人拍拖以來甜蜜蜜經常大晒恩愛,本月9日二人孖住出席活動時,JC被發現肚凸凸孕味濃,但為怕BB未夠三個月會小器,JC和安志杰未肯承認有喜。昨日安志杰終公佈女友有BB喜訊,而且更透露大前日向JC求婚成功,婚期定在明年BB出世後,雙喜臨門。

原來今年7月中JC到橫店拍攝內地劇《怒海紅塵》時發現懷孕,安志杰拍攝電影《潛龍狙擊》後,即飛撲到橫店陪伴女友開工。現時懷孕三個月的JC,上周三偕安志杰到馬爾代夫旅行,原來安志杰早打算借今次旅行向女友製造神秘求婚驚喜。



■在馬爾代夫沙灘浪漫氣氛下,安志杰向JC求婚成功,並待BB明年出世後舉行婚禮。

設計婚戒

大前日,安志杰在JC不知情下租下私人沙灘,吩咐酒店佈置一番,包括在沙灘上畫一個大心心及搭帳篷、點蠟燭,枱面放滿玫瑰花,二人浪漫地燭光晚餐之際,安志杰突然拿出鮮花跟自己設計的鑽石戒指向JC說:「你可否讓我照顧你一生一世!」JC感動得即場喊爆,就連硬漢子安志杰也激動得流下淚來。安志杰表示很開心事業上有一定成績外,還可以找到另一半,JC亦大讚安志杰是個可付託終身的男人。



■懷孕三個月的JC正與安志杰享受二人世界,一對警鐘胸搶盡鏡頭。



■JC手上的求婚鑽戒,是安志杰親自設計。



■安志杰找人在沙灘畫大大個心形,冧爆JC。

求婚成功的安志杰昨受訪時,喜孜孜說:「求婚成功好開心,嗰晚求婚,氣氛係so sweet、so happy!婚後我希望盡男人責任,好好照顧老婆同baby,我嘅家庭可以永遠幸福同開心。」JC則說:「我搵啱另一半,好開心,多謝大家關心。」昨日傍晚,JC在微博展示求婚戒指,並留言:「I said yes!October, 16 2015」,吳建豪和名模Jocelyn等紛紛送上祝福。現時JC已停工專心待產,預產期為明年4月,安志杰待BB出世後,於明年中與JC在美國舉行婚禮,因雙方家人都在美國,所以不會在香港舉行婚禮,僅邀好友到當地觀禮。

JC跟安志杰去年因拍攝《屍城》加深認識,由於雙方也是美國出生,所以特別投契,拍罷電影後二人發展成情侶,至今約一年。大前日安志杰求婚成功後,已第一時間向家人報喜,後天一對準爸媽將齊齊返港。



■JC日前與安志杰出席活動時已肚凸凸,但因未夠三個月而不敢認有喜。



■謝婷婷昨向將為人父及人夫的安志杰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婷婷恭喜

此外,身在外地的謝婷婷,昨日透過助手祝福舊愛安志杰說:「恭喜佢哋,祝佢哋幸福快樂!」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