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10黑衣人ifc曬馬 圍毆3街招男 :),





其他影片:>>






警方今午帶事主重返現場調查。(簡明恩攝)

中區發生傷人案,昨天3名男子疑不滿有人通街貼街招唱衰公司,與3名貼街招男發生激烈爭執,對方離去不久,「吹雞」招來逾10人報復,將他們圍毆致受傷,逞兇後逃之夭夭,3名傷者送院治理。

3傷者分別姓譚(35歲)、姓關(49歲)及姓魏(57歲),同事關係。3人昨午在金融街ifc巴士總站對開時,發現3名男子貼街招,內容盡是唱衰其公司,3人憤然上前制止,雙方頓起爭執,對方悻然而去,至下午5時許,約10名黑衣大漢突然撲出,對3人拳打腳踢,有人更撿起地上的磚頭擲過去。

根據讀者提供的片段,2名事主倒卧在地,兇徒狂踢其中一人,有人更用手機拍攝,未幾大批黑衣漢向四季酒店方向而去。據了解,遇襲3人分別眼部、背部、頭部及手腳受傷。

至今天下午4時許,探員帶同一名事主重返現場調查,事主講述遇襲經過,探員又搜集附近閉路電視,以追查案件經過。警方不排除事件涉及商業糾紛,兇徒疑有黑社會背景,案件由中區警區反黑組跟進。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