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動畫】嘉諾撒聖心K1妹妹 被獨留校車1粒鐘 :),





其他影片:>>






女傭在杏花新城外未接到女童。(徐雲庭攝)

羅便臣道嘉諾撒聖心幼稚園一名3歲半女童,昨日乘搭校車放學時,疑睡著未有落車,保母竟然沒有察覺,女童事後被載返柴灣車廠,更一度獨留車廂逾一小時。校方證實事件,指出校車由冠忠營運,稍後會向校方提交報告,而涉事保母已即時被撤換。

家長白先生憶述,昨午12時半,其女傭在柴灣杏花邨杏花新城外,等校車送回女兒。校車抵達後,約5名女童先後下車,校車隨即開走,女傭未見女兒落車,又「未嚟得切問」,立即通知他和妻子。白先生向保母查詢,對方堅稱女傭已接走女童,並查過接送證,白太太擔心女兒安危,於中午12時40分報警。

直至約1時40分,白先生接獲冠忠通知表示「尋回」女童,原來女童在車上睡著了,校車離開杏花邨後,返回柴灣車廠,保母下班,司機亦往用饍,女童獨自留在車內,醒來見沒有人,不禁哭起來,直至司機折返,女童向司機「say hi」。白太太隨即到車廠接回女兒,回家期間女兒亦曾流淚。

白先生直斥保母推卸責任:「唔係搵一個水壺!成個人瞓咗喺度。」他與冠忠及校方協議,冠忠需要更換保母及提供事件始末報告,他則不作刑事追究。

嘉諾撒聖心幼稚園校長郭楚華修女證實事件,昨日曾接獲家長通知事件,女童迅速尋回,學校校車路線均由冠忠營運,冠忠將交事件報告,並已於今日撤換隨車保母,校方已促請校車公司查看接送證及檢查車廂:「絕對唔好疏忽!」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