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愛要說出口】爸爸返工BB不捨 大叫「我愛你」3分鐘





其他影片:>>






如果這位爸爸每個早上都要面對可愛兒子的歡送「攻勢」,他肯定得提早出門上班才不會遲到。

外國小男嬰卡爾頓(Carlton)送爸爸出門上班,嘴裡一直沒有停過向爸爸傾訴愛意,大聲說:「拜拜爹哋,我愛你」。他在車邊與爸爸錫錫及抱抱後便走回家門前,望着爸爸的車繼續說「我愛你」,爸爸亦非常有耐性,一定會回說「我都愛你」。

卡爾頓之後揮手大叫「我愛你」及「小心」,非常不捨得爸爸出門,甚至不聽媽媽阻止走到車道上,爸爸只好下車再吻別卡爾頓才駕車離開。

卡爾頓似乎仍未滿意,站在車道上繼續揮別爸爸及大叫「拜拜爹哋,我愛你」,爸爸駕車上馬路後,仍不忘向卡爾頓高聲說「我愛你」。這對父子足足「黐纏」了3分鐘,爸爸才得以出門上班。

父子倆溫馨滿瀉,看得網民熱淚盈眶,有人說自己聽了第五次「爹哋,我愛你」後已經開始流淚,更有網民笑稱:「這真是我見過最可愛的視頻!爸爸一定做任何事都遲到了。」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